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理想2006 老主持人聚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45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理想2006老主持人聚首(组图)

全体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术人生》:理想2006老主持人聚首(组图)
陈铎

《艺术人生》:理想2006老主持人聚首(组图)
敬一丹

《艺术人生》:理想2006老主持人聚首(组图)
精彩对话

  理想.2006(上)

  上集人物:陈铎、敬一丹、叶惠贤、倪萍

  播出时间:2006年11月15日CCTV-1 22:39分

  1980年的7月12日,一档叫做《观察与思考》的栏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就是在这个节目,中国的电视荧幕上第一次打出了“主持人”这个称谓。从那天起,有一群被赋予了这三个字头衔的人们被推到了电视机前,每天和观众朋友们说话。时光走过25年,这个称为“主持人”的队伍已经欣欣发展到向荣的时代,25年间涌现出了诸多面孔伴随着无数的观众经历着成长的岁月点滴。

  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诞生25周年,“二十五年二十五人”拨云见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中青三代、14名全国各地的优秀节目主持人聚会《艺术人生》,真情细数成长过程的闪亮瞬间。

  这将是一期让你欲罢不能的《艺术人生》

  一场众所期待的再聚首

  这是中国电视主持人界一次难得的公开聚会,全国最优秀、最具人气、最具魅力的荧屏名嘴无不悉数到场。

  陈铎的沉稳、敬一丹的睿智、叶惠贤的幽默、倪萍的温暖;鞠萍的童心、水均益的机敏、白岩松的独到、亚妮的亲和、徐滔的风火;还有张越的本真、元元的滋味、董卿(blog)的灵秀、王小丫的率真以及朱军的平和……让你不用花上14个小时死守荧屏。《艺术人生》为你浓缩精华,3个小时的用心讲述,真诚展现你所知道的和未曾知道的主持人们。

  无数个瞬间串起的真情流露

  理想、无助、机遇、挑战、选择、收获、名利、困惑、矛盾、家庭、伙伴、遗憾、压力、寂寞、失眠、批评、坚守、感动、观众、责任。这20个充满着真情瞬间的关键词以20种不同的花卉形象出现在《艺术人生》的录制现场。

  这是一个被花朵簇拥包围的录制过程,主持人们悉数选择讲述属于自己的难忘瞬间,花朵串起的是无数个只属于他们内心最深处的真情时刻。

  一个充满灵性的感应场

  录制前的规定动作是让每位到场的主持人对自己、对同行提出一个内心的困惑。这些困惑被积集在一起,每位主持人在讲述关键词的同时必须抽取同行的问题现场即兴回答。

  这是谁都不能预测的环节——他的困惑是什么?她的不解又是什么?谁又能抽到谁的问题?一个个的问号围绕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问号所带来的是一个个惊喜,在场的所有人感觉这真是一个充满着灵性的“谈话场”,究竟他们之间交擦出了何等的火花,这一切的一切都等待着你的亲身体验!

  一部主持人成长史的华彩呈现

  老中青三代、14名无需置疑最优秀的主持人、20个展现成长历程的关键词讲述,他们的经历串起的是中国主持人发展的华彩历程。其中的激动、甜蜜、辛酸、困惑、委屈和收获,不仅仅是属于他们个人的,也正是这个群体成长的留痕。

  很多精彩的瞬间、很多触动心灵的细节,《艺术人生》主题策划《理想2006》,14个你一定不会陌生的面孔,带着你一同重走一段你不曾经历的美丽人生。(文/张颖、徐俊杰 图/李少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