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首为人母 杨若兮孕妇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8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首为人母杨若兮孕妇照曝光(组图)

杨若兮孕妇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首为人母杨若兮孕妇照曝光(组图)
杨若兮

  青年演员杨若兮(blog)因她自身活泼开朗的特质向来饰演的都是机灵搞怪的角色,从《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小桃红到青春偶像剧《醋熘族》,杨若兮始终被定义为搞怪的代言人,而在近期刚刚杀青的年代戏《北平小姐》中,杨若兮则首次饰演了孕妇形象。

  希望将来当一个幸福妈妈的杨若兮这次演了一个未婚先孕的年轻妈妈,很有感慨。
她说:“某些细节很能说明血缘亲情,有时小孩在我怀里闹,可一到他亲妈怀里,他闻着气味就安静下来,真挺神奇的。”杨若兮表示,有些细节让人觉得做妈妈“很恐怖,责任很大”,因此,她今后做妈妈的前提是“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