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挑战《金婚》 赞剧本有生活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蒋雯丽挑战《金婚》赞剧本有生活体验(组图)

蒋雯丽与导演研究剧本

蒋雯丽挑战《金婚》赞剧本有生活体验(组图)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中的50集电视剧《金婚》,因为有了蒋雯丽张国立两大实力演员的加盟,而一直备受各界媒体的关注。

  蒋雯丽作为女主角扮演者,在戏中的要面对的挑战和压力都不小,光从年龄上,就需要从二十多岁一直演绎到七十多岁跨越50年,并且每一集里就要浓缩一年的故事。据悉,早在蒋雯丽拍摄《立春》时,导演郑晓龙就跟她沟通过剧本,并希望她能出演《金婚》女主角。而蒋雯丽看完剧本后,也非常喜欢,她觉得这是现在少有的好剧本,它同许多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不同,这个剧本是导演和编剧根据自己的生活体验积攒起来的,很有现实性。有缘的是,剧中的女主角也叫“文丽”,和她名字发音一样。蒋雯丽还坦言拍摄过程中,导演、她还有张国立也经常讨论剧本,根据环境来做一些调整,碰撞出许多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