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感恩家乡熊汝霖云南民大歌友会激情献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感恩家乡熊汝霖云南民大歌友会激情献歌(组图)

熊汝霖回到家乡舞台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感恩家乡熊汝霖云南民大歌友会激情献歌(组图)
熊汝霖(左)与神秘嘉宾吴琼(右)

感恩家乡熊汝霖云南民大歌友会激情献歌(组图)
熊汝霖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为答谢家乡人民对自己的支持,2006《梦想中国》总冠军熊汝霖(blog)日前在云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堂举行了一场“感恩云南”的歌友会,场面异常火爆。

  自从捧走2006《梦想中国》“金蝶奖”,熊汝霖首次歌友会定在云南,以这种方式回报家乡,是他的一直以来的心愿。回顾参加比赛的日日夜夜,小熊说,是家乡的父老给了
他很大的支持,是这种力量推动他一路走来,也是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使他得到了音乐的滋养,所以无论以何种方式回报,都无法表达他对家乡的浓厚感情。

  当晚,小熊为到场观众带来了《ROCK DJ》、《Black And White》、《一如既往》等摇滚歌曲。这些歌虽然被小熊唱过多次,但此次荣归故里重唱旧歌,对他以及云南的家乡人而言,别有一番滋味。当晚到场的除了小熊的忠实粉丝,还有他的亲朋好友,使得这场歌友会更像是一场家乡人的聚会。

  歌友会上,小熊的音乐启蒙老师也到场,与小熊合奏了一首钢琴曲《童年的回忆》。让现场听众除了欣赏到摇滚与爵士之外,也再一次欣赏到了小熊精湛的钢琴技艺。

  歌友会之前,主持人宣布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为小熊助阵。演唱会现场,当吴琼(blog)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立刻掀起了一阵欢呼声。在今年的《梦想中国》混合8强赛中,熊汝霖曾经跟吴琼搭档,演绎了一首配合得天衣无缝的《美丽新世界》,成为晋级赛中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