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英达刘仪伟加盟红楼梦中人 两个男人都很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30 新浪娱乐
英达刘仪伟加盟红楼梦中人两个男人都很精彩

英达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达刘仪伟加盟红楼梦中人两个男人都很精彩
主持人刘义伟与主考官英达

英达刘仪伟加盟红楼梦中人两个男人都很精彩
刘义伟采访评委

英达刘仪伟加盟红楼梦中人两个男人都很精彩
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第二轮的最后一天。在现场大家都惊喜的发现两个熟悉的身影,英达、刘义伟。他们作为今天的主考官和主持人出现在海选现场。

  主持人刘义伟采访主考官英达

  上午9点半,考试正式开始,刘义伟首先作为主持人风趣的介绍了三位评委。当介绍到英达时,他的

幽默把现场的所有人都逗乐了:

  “下面呢,我要来介绍的,如果再年轻几岁是最适合演贾宝玉的”当英达与刘义伟握手时,刘义伟又说:“你的脸型就是贾宝玉的脸型!”英达马上接着他的话说:“今天是很严肃的主持工作啊……”刘义伟迅速的接着他的话说:“我很严肃啊……”

  刘义伟又问英达:“如果你作为导演,你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演《红楼梦》呢?”“其实啊,如果我是新版《红楼梦》的导演啊,我当然还是会看重孩子们的外型。毕竟我们是电视剧嘛,需要一种美丽的外型来养眼,但其实啊,我这个人是更看中选手们的才华的!”

  “您这么说啊,那报名来参加我们考试的将会更多了”

  “更多就更多啊,我希望报名的选手越多越好!”英达看着身边的两位评委大笑起来……

  第一个被淘汰的“女驸马”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入场的是来自青岛音乐学院的选手。姑娘个子很高、有着高挑的身段、细长的美腿,一头乌黑靓丽、飘逸的秀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评委们的时候楚楚可怜。她参选的角色是贾惜春,说自己因为对这个角色不是很熟悉,想更多的了解,也想挑战自己的极限。评委们就问他:“人家都是对角色有所了解后才来参选这个角色,你怎么挑不了解的角色参选呢?”姑娘很尴尬的笑着答不上话来。评委们见她那娇美的脸庞一脸无辜而尴尬的表情,也不忍心继续问下去!还是英达打破了这个僵局:“你带来了什么才艺展示?”“我带来的是《女驸马》中的片段……” 接着选手开始唱起了《女驸马》中的片段。学音乐出生的当唱歌那是不在话下的,只见她一扫刚才的紧张、尴尬的情绪,脸庞马上换上了俨然一副“驸马爷”的架势,大气、坦然。

  可惜优秀的表演还不足以弥补她不熟悉《红楼梦》的缺陷。最后三位评委只有一位给她亮了灯,她就成为今天的考试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考完后,笔者询问她考后的感受她表示,虽然自己被淘汰,但她并不后悔来参加这次的活动,“虽然没有晋级,但自己还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或许以前对《红楼梦》确实了解得太少了,以后我一定会加强这方面的修养!下次有机会的时候,我一定能够再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我们知道,“红楼梦中人”海选从第一轮的几万人到今天的几百人,能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个个也算是百里挑一,无论是被淘汰或是晋级,他们都已经是非常优秀了!晋级的只能说明她们的气质非常符合“红楼梦中人”的气质,被淘汰的也并非是不优秀,而是与《红楼梦》的气质有所差距而已,所以无需有挫败感!颜静/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