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晋级赛圆满落幕 20强脱颖而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7:41 新浪娱乐
青春之星晋级赛圆满落幕20强脱颖而出(组图)

青春之星20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之星晋级赛圆满落幕20强脱颖而出(组图)
青春之星第五场晋级赛4强产生

青春之星晋级赛圆满落幕20强脱颖而出(组图)
PK环节,选手潸然泪下

青春之星晋级赛圆满落幕20强脱颖而出(组图)
贺刚在深情演唱

  1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青春之星晋级赛第五场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续写青春与梦想的神话,来自武汉和长沙赛区的20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才艺比拼和职场考验,最终,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她们分别是:85号辽宁艺术学院的刘洋、88号深圳大学的郑萌、93号湖南师大的陈旖以及98号武汉大学的张星月。至此,2006青春之星校园大赛20强全部产生。

  在青春之星晋级赛第五场中,职场考验的环节设置特别引人注目。主持人曹启泰再次扮演起各种类型的老板,向选手提出种种刻薄的问题,从而考验选手应对职场的能力和反应。93号来自湖南师大的陈旖被问到了“如何面对公司薪酬很低的情况”,伶牙俐齿的陈旖则不紧不慢地阐述了她的“一元起步”理论:如果到自己中意的一个公司应聘的话,就会提出一元的工资要求,然后在工作中靠自己的能力让老板满意,从而得到老板的认可并逐步加薪。陈旖的回答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莅临现场的30位招聘企业的老总,很多更是频频点头。

  在最后的5进4环节中,五位选手要各自陈述“谁应该被淘汰”,此时现场出现了较为感人的一幕,五位选手由于在培训和晋级赛期间已经慢慢从相识到相知,结下了姐妹般的情谊,所以在面对最终这样的PK环节时,职场上那种惨烈的“厮杀”非但没有出现,五位选手反而表达了相互间的一种深深感情,选手的眼里浸满泪水。93号陈旖更是声泪俱下,并特别挽留98号小妹妹今年刚大一的张星月。评委此时也被深深打动,就连职场专家卞秉彬也深受感染, 并特别评价93号的表现。卞秉彬说,如果93号是发自内心由衷的感情,那么这个女孩的善良将为她的人生铺开一条光明之路;如果93号是表演出来的,那么这个女孩在职场上也同样会成为强者,只不过后者与善良的人性将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

  在第五场晋级赛的最后,2006青春之星20强登台亮相,她们以自己的青春美丽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笑到了最后。此时,《一起走过的日子》歌声想起,深圳卫视2005“梅艳芳菲”模仿秀获胜者——刘德华的模仿者贺刚将这首歌深情地献给青春之星20强,让她们共同记住并回味这十几天来在鹏城的日日夜夜。

  随着20强的产生,2006青春之星大赛也宣布告一段落。20位智美双全的“校花”在成功完成晋级赛的蜕变后,向她们职业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接下来,她们将在职场

真人秀环节中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从而也向她们职业梦想的最高峰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