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香港影视展览会大受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54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香港影视展览会大受欢迎(组图)

陈键锋和唐宁

《最后的格格》香港影视展览会大受欢迎(组图)

唐宁

《最后的格格》香港影视展览会大受欢迎(组图)

唐宁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时下仍在横店紧张的热拍中,该剧汇集了霍思燕(blog)严宽(blog)、陈键锋、唐宁孙兴萧蔷陈秀丽、徐贵樱、程思寒、黑静环、刘佳等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两岸四地知名演员。

  《最后的格格》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海内外业界及媒体关注,曾被媒体称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最后的格格》的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一直表示,此次将会尽力打造出不一样的年代大戏,希望能够播出的时候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

  此次,本月20日《最后的格格》在香港国际影视展览会上亮相更是大受欢迎,同时在此次影视展览会上亮相的海内外影视剧接近1万部,《最后的格格》以其独特的海报及精美的片花在展览会上亮相显得特别引人注目,海内外众多购片方在《最后的格格》展位上被吸引得都依依不舍,当日并有不少的海内外购片商与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定购买协议。

  由于部分演员还在横店参加《最后的格格》拍摄亦不能前往香港影视展览会现场助阵,其中香港TVB当红小生演员陈键锋和TVB当红小旦唐宁的戏份前不久刚杀青,他们在香港拍戏空闲时间专程前来现场为《最后的格格》助阵。

  预计《最后的格格》将在4月初在横店杀青,有望于年内与观众见面,拭目以待。(Kevin W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