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挑战世界记录 首场晋级今晚开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2:42  新浪娱乐
“真男”挑战世界记录首场晋级今晚开战(组图)

贾寅寅再现《王的男人》经典时刻

“真男”挑战世界记录首场晋级今晚开战(组图)

刘鑫挑战谢娜《菠萝菠萝蜜》

“真男”挑战世界记录首场晋级今晚开战(组图)

魔鬼筋肉人队长刘承俊

“真男”挑战世界记录首场晋级今晚开战(组图)

晋级赛试录

  “真男”首场晋级赛将开播 何炅被感动到哭(图)

  真男孩首场晋级赛释行宇担当教头倾情助阵(图)

  贾寅寅唯美演绎《王的男人》 刘鑫挑战谢娜(图)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娱乐体育

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在经过启动晚会以及阐释终极使命的特别节目之后,终将在6月3日(周日)晚21:20正式拉开24进16晋级赛的残酷对决帷幕。这几日,《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超级PK晋级赛第一场进行了外拍以及现场试录,可谓惊喜连连,意外阵阵!

  24进16晋级赛启战幕囊括超人气选手

  经过火爆的预热之后,《梦想奥运真男孩》终于正式开战,即将于今日晚间21:20拉开24进16超级PK晋级赛的战幕。根据赛制,24位“真男”将被随机分为4组,每组6人,每周将有一组进入正式PK赛,其余的选手则会在“兄弟助威团”中为PK场上的6位兄弟加油助威。这样持续4周,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24名“真男”中将会有8位无情出局,暂时告别他们的“梦想之路”。

  而即将在6月3日登上PK战场的则是第一组选手,他们分别是:1号冯盛浩、19号郑晨、6号刘鑫、20号贾寅寅、8号訾悍晨以及7号杨明?。其中既包括两位国家一级运动员郑晨、贾寅寅,也包括已经习武十二年之久的“功夫高手” 訾悍晨。而之前因为酷似韩星李俊基和“网络小胖”而迅速引发粉丝关注,人气迅速聚集现在已经贵为“真男”超级人气王的两位选手贾寅寅和刘鑫竟然巧合的被抽到了同一组中,展开终极大PK,到底谁能留在这个舞台上,谁又将黯然离去,6月3日,《梦想奥运真男孩》PK现场,答案将会揭晓。

  “真男”创意挑战世界记录

  作为《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区别于“好男”、“快男”等同类节目的特色之一,每期节目改造奥运项目的外拍阶段也成为整个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在第一期晋级赛中,1号冯盛浩、19号郑晨、6号刘鑫、20号贾寅寅、8号訾悍晨以及7号杨明?六位选手将分成两组,分别挑战800米中长跑世界记录以及对抗专业足球健将。

  挑战800米中长跑世界记录将由韩国“魔鬼筋肉人”刘承俊(blog)带领,对抗专业足球健将队则由明星足球队著名前锋罗中旭(blog)亲率。不幸的是,小胖子刘鑫被分到了极需要速度的800米挑战世界记录组中,一身胖肉如何突破极限,如何超越世界记录,刘承俊队长如何对其实施魔鬼式训练,最终一位队长三位选手采取如何方法挑战,最终挑战结果如何,6月3日的节目将会一一揭晓。

  而相比刘鑫所遭受的痛苦,另一组对抗专业足球队员的点球大战则轻松了一些,不过对于三位选手来说,他们并不觉得轻松,面对专业足球健将,他们的压力非常大,所以扑点球的时候即使摔坏身体他们还是毫不犹豫的飞身而起,非常惊险,至于双方谁胜谁负,6月3日就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