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正楠任真男灌篮教练 苛刻训练被称变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3:08  新浪娱乐
萧正楠任真男灌篮教练苛刻训练被称变态(组图)

萧正楠魔鬼教练

萧正楠任真男灌篮教练苛刻训练被称变态(组图)

萧正楠直指选手不足

萧正楠任真男灌篮教练苛刻训练被称变态(组图)

萧正楠同选手齐声呐喊

萧正楠任真男灌篮教练苛刻训练被称变态(组图)

外拍挑战成功

  新浪娱乐讯 首场晋级赛就制造了不少意外的《梦想奥运真男孩》,连日来引起观众热议,而各位“真男”选手的粉丝团也在通过各种方式为选手拉票助威。明晚21:20《梦想奥运真男孩》的24进16第二场晋级赛将直播,在残酷的对决之下,又有那两位选手将带着遗憾离开赛场,也着实令人关注。记者近日到“真男”外拍现场探班,发现当上“灌篮”教练的萧正楠(blog)球技非凡,对选手也是苛刻到家,想得到萧氏灌篮大法的真传真不容易,不仅要累得趴下,手上还得磨出水泡。

  萧正楠出任“灌篮”教练 选手私下直喊“变态”

  上周“真男”24进16首场晋级赛上,选手遭遇“接力赛”和“足球”,“真男”超级人气王贾寅寅和刘鑫同属一组,终极对决之后,“小胖”刘鑫和另外一个选手意外出局让人唏嘘,现场迪豆妹妹团也哭成一片。而明晚将直播的第二场晋级赛,在何方、张哲鑫、刘战零、王惟甲、项尚飞、杨浩煜6位选手中,又将有两位选手离开赛场,他们的集体比赛项目又会是什么?记者近日在外拍现场发现,篮球成了本场“真男”晋级赛的武器,而选手们的教练虽然不是姚明这样的巨星,但却是娱乐圈里鼎鼎有名,就是篮球明星萧正楠。记者看到,难得在娱乐节目中展示球技的萧正楠,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按照萧氏练法,俯卧撑也成选手必修课,几名选手在萧正楠的监督下,“一个,两个,三个……”第一关首先就有选手项尚飞累趴下。对于偷懒的选手,萧正楠的惩罚措施也是就地取材,用篮球砸。当天,几乎所有选手都被萧正楠的篮球拍打过,以至于有选手私下对记者抱怨,“这种训练真变态。”

  6选手实力相当输赢难料

  选手杨浩煜向记者展示了他手上的水泡,原来为了免遭篮球“袭击”,不少选手都不敢喊累,运球、转身上篮一点都不能含糊,数天下来,好几位选手的手都磨出水泡。不过他也表示严师出高徒,真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萧正楠的“魔鬼式”训练终见成效,几名选手球技大涨,从来不摸篮球的选手也爱上了这项运动,在明晚的舞台上,一边将是萧正楠展现自己的精湛球技,另一边也将是选手继承和展示萧氏真传的灌篮大法。

  有比赛就有输赢,有网友已经预测本场晋级赛,的确是实力相当输赢难料。即使何方、张哲鑫、刘战零、王惟甲、项尚飞、杨浩煜6位选手都很优秀,但是终究会有两位离开真男赛场。根据赛制,有一个选手首先将被直接淘汰,而后将有两名选手的命运掌握在现场迪豆妹妹的手上,到底结果如何,明晚才能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