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01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组图)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组图)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组图)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

《超级访问》迎来《战北平》剧组(组图)

《超级访问》蒲巴甲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超级访问》节目组有幸迎来《战北平》剧组。两位主演,一位导演的到场使我们的现场顿时热闹很多。深度访问就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面开始。

  两大影帝谈《战北平》的戏里戏外:

  此次节目除了请到《战北平》的主要演员任程伟和蒲巴甲之外,还在两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也将胡雪华导演请到现场。三人见面分外兴奋,兴奋之余话匣子也就此打开,痛快的讲述戏里戏外的酸甜苦辣,胡导还告诉大家他是如何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王子”。

  影帝任程伟光彩背后:

  剧中,任程伟真实,自然的本色出演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四十岁的任程伟在事业上开始绽放自己的光彩,可谓大器晚成。回首刚毕业之初的那段默默无闻,苦心摸索的艰苦岁月,感触颇多。一身傲骨的他,谈到曾经试戏受到导演不尊重待遇时仍然很气愤。功成名就后最感谢的人为何是自己的爱人?敬请期待本期节目,听任程伟讲述成名背后的故事。

  摩纳哥影帝蒲巴甲心系灾区:

  胡导曾说,蒲巴甲是幸运的,别人为之一生奋斗想要的东西,他三年就走完了。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蒲巴甲时都已经做好心里准备?当他获得摩洛哥影帝的一刹那,他是什么感觉呢?同样是西川人,蒲巴甲心系灾区,主动呼吁大家募捐善款,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他有自己的话想说……

  摩纳哥影帝蒲巴甲迷恋本山老师:

  同样是剧中的好友李小璐现场曝料,蒲巴甲迷恋本山老师。据李小璐透露,蒲巴甲非常喜欢本山老师,对他的作品喜爱有佳,并且模仿的惟妙惟肖。曝料到这个程度,蒲巴甲会不会来个“现身说法”,当场模仿本山老师的经典段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走进两位影帝的内心世界!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3月14日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