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于正被打因手下演员与沈泰女友上床

2013年03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正遭沈泰掌掴 于正遭沈泰掌掴
爆料称演员韩栋(右)“睡了”沈泰女友 爆料称演员韩栋(右)“睡了”沈泰女友
于正为息事宁人答应沈泰给其一个角色 于正为息事宁人答应沈泰给其一个角色
网友爆料韩栋“睡了”沈泰女友 网友爆料韩栋“睡了”沈泰女友

  新浪娱乐讯 演员沈泰[微博]3月21日亲口承认在咖啡厅打了编剧、制作人于正[微博]。3月22日中午,网友“圈内女流氓”在微博爆料,沈泰动粗的原因是之前拍戏时,他的女友被于正剧组的某男演员“睡了”,当时于正为了息事宁人,答应给沈泰在新戏中安排角色,但给的角色不是沈泰想要的,于是就出现了咖啡厅上演的一幕。另据该网友爆料,该男演员即为在《步步惊心》中饰演九阿哥的韩栋[微博]

  网曝于正被打因手下演员与沈泰女友上床

  制作人于正被打新闻被爆出后,当事人一波一波的回应已经够让看客大呼过瘾,但具体是因为什么造成了两人的纠纷,双方却只字未提。3月22日上午11时许,微博网友“圈内女流氓”爆料说,沈泰是因为女友被于正剧组的男演员睡了,又得不到想要的角色,才发飙。该网友连发两条微博,说:“唉,女友被@于正1978 手下男演员睡,又得不到本来答应给的角色。男人不再沉默, 雄起吧。”“你好帅~一个女友被人睡了,还有更多女友会向你奔来的!!!!”该网友在两条微博中分别艾特两位当事人,显然所言必有几分依据,很有向当事人挑衅的意味。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将沈泰女友“睡了”的男演员是于正剧组的演员韩栋。当时两人都在横店拍摄于正的电视剧《美人无泪》,沈泰饰演鳌拜,韩栋饰演多尔衮。“毕竟是于正的剧组,横店很多人都知道这事。当时沈泰在《美人无泪》剧组精神很不好,有点要崩溃,于正就安抚他,说你千万不能偏激。但现在给沈泰的《云中歌》的角色不是沈泰想要的,所以沈泰就把于正打了。”另外,网友“圈内女流氓”也在自己的爆料微博上@韩栋,但随后便将微博删除。

  工作人员:没影儿的事,韩栋是个规规矩矩演戏的演员

  新浪娱乐致电韩栋的一位宣传,对方连连否认,“不可能,肯定是没影儿的事,韩栋是个规规矩矩演戏的演员”。她透露,韩栋和沈泰只在《美人无泪》和《笑傲江湖》里有过合作,但几乎没有对手戏,两人在私下里也不熟。新浪娱乐追问,在剧组拍戏时沈泰的女友有否来探班,该宣传并未直接回应,只表示韩栋一直有经纪人全程跟组。

  新浪娱乐又致电韩栋经纪人李小姐,但对方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于正本人的电话也已经关机。另一位当事人沈泰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