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香港迪士尼“约会”(图)

2013年06月05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刘诗诗在香港迪士尼拍约会戏 吴奇隆、刘诗诗在香港迪士尼拍约会戏
吴奇隆、刘诗诗在香港迪士尼拍约会戏 吴奇隆、刘诗诗在香港迪士尼拍约会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新浪微博“HKChannel”透露称吴奇隆[微博]日前来港为《步步惊情》取景,昨日与女主角刘诗诗[微博]杀入迪斯尼乐园拍摄外景,吸引大批粉丝追随,两人在迪斯尼玩得不亦乐乎,犹如一对恋人在约会,更上演了深情对望的戏码。

  昨日吴奇隆现身迪斯尼乐园,秘密为剧集《步步惊情》拍摄外景,大批粉丝追随。在烈日当空下,奇隆与女主角刘诗诗穿梭乐园,边玩边谈情,不停玩园内的机动游戏。由于天气炎热,两位主角要不停喝水消暑。当拍摄一场骑旋转木马的浪漫戏分时,镜头前两位主角深情对望,镜头后童心未泯的吴奇隆,突然恍如古代人上身,将木马当真马骑,摆出不少策骑的英姿,引来不少笑声。其后,剧组再拍摄两人坐过山车的戏分时,刘诗诗初时表现惊慌,幸得奇隆在旁安慰,拍了两次导演便收货!(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