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遇高温自我催眠 疑似新戏造型曝光

2013年07月23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清朝造型 秦岚清朝造型
秦岚新戏造型曝光 秦岚新戏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演员拍戏遭遇高温是常有的事儿,对抗高温也都各有招数,有人自备冰块、有人迷你电风扇不离手,但是“井姐”秦岚[微博]这些统统不用,她有自己的独门秘籍——自我催眠。今天中午秦岚发布了一条微博,自称“女汉子”的她身穿厚厚的戏服,面对三十五度的高温却直言“一点都不热”。虽然微博中秦岚对正在拍的戏只字未提,但是有敏锐的网友从她清朝的戏服和发髻指出,“这是你的新戏《填四川》的造型吗?”

  7月23日中午,秦岚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三十五度。我觉得必须对自己催眠,其实一点儿都不热!姐是坚强的女汉纸!”微博中还附上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正在补妆的秦岚对着镜头对嘴卖萌,另一张中秦岚则比起了“井姐”特有的剪刀手,好心情一点也看不出正处在难捱的高温环境下中,看来“女汉子”秦岚的“自我催眠法”效果相当不错,引来网友的纷纷评论,“井姐,我这里41度呀!学你,催眠自己!”“岚姐加油!我们都是女汉子,多喝绿豆汤解暑啊。”

  此外,这则微博还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图片中秦岚身着清朝服装,梳起了清朝女子的发髻,貌似正在拍戏片场,虽然微博中秦岚对正在拍摄的戏剧只字未提,但还是有知情的网友透露,这应该是来自秦岚新戏《填四川》的最新造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