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被曝出演小龙女 王晶吐槽太胖

2013年08月27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在电影《花漾》中的古装扮相 陈妍希在电影《花漾》中的古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消息,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开始定妆,此前雾里看花的演员名单也一一浮出水面。一份今天在微博曝光的“26日定妆表”中,最受关注的小龙女的扮演者终于公开——不是Angelababy,不是赵丽颖[微博],而是台湾小清新美女陈妍希[微博]。网友质疑:脸会不会太圆了?年纪是不是大了点?

  今天上午10点23分,网友“aadonga”在微博发出一份《神雕》剧组8月26日的定妆表,其中显示小龙女由陈妍希扮演,将在9月2日定妆。在此前的各种报道及小道消息中,小龙女到底谁演炒得沸沸扬扬,候选名单有Angelababy、赵丽颖、李沁[微博]、范冰冰、杨幂[微博]、郭碧婷甚至范冰冰等一长串名字。而这次网友也质疑:陈妍希的脸会不会太圆了?而且83年出生的她今年30岁,而小龙女的外表保持在18岁上下。就连导演王晶[微博]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更有网友担心,睡绳床会塌的。

  此外,这份定妆表还曝光了许多别的角色扮演者,除了此前已公开的杨过扮演者陈晓[微博]外,陈翔[微博]将饰演陆展元;郑国霖[微博]、杨明娜扮演郭靖、黄蓉夫妇;郭芙、郭襄则由毛晓彤[微博]、张雪迎出演;耶律燕、耶律齐分属马樱桥和张哲瀚;赵韩樱子出演程英;“黄药师”李铭顺曾在新加坡版《神雕》中扮演杨过;同样有份参演的张馨予[微博]在24日已在微博中分享一张定妆照,图中她白衣飘飘,妆容浓艳,定妆表上也显示她扮演的是李莫愁。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