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爱子李湘爱女录节目疑出道(图)

2013年08月2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爱子被曝录制亲子节目出道 林志颖爱子被曝录制亲子节目出道
林志颖爱子和李湘爱女录制节目 林志颖爱子和李湘爱女录制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微博]正在录制中国版《爸爸我们去哪儿》——《加油宝贝》的亲子节目,预计将接档《2013快乐男声》。林志颖爱子Kimi和李湘[微博]爱女王诗龄将在该节目献出首秀。随后,李湘在微博晒出爱女王诗龄和Kimi在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称“小妞和小小帅在牵羊”。

  据悉,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爸爸去哪儿》的版权,打造亲子综艺节目《加油宝贝》,日前已开拍。林志颖、黄磊[微博]、孙楠[微博]、王岳伦[微博]等明星爸爸将参演该节目,初定10月接档《快乐男声》。据网友爆料,第一期节目中有五位男星带子女亮相,分别是林志颖(kimi),王岳伦(王诗龄),田亮(田心仪),郭涛[微博](小石头)、张亮(张悦轩)。(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