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航否认暗讽《非诚》 卫视称遭陷害

2013年09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子航(资料图) 曾子航(资料图)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新浪娱乐讯 此前曾子航[微博]曾代替乐嘉[微博]加盟《非诚勿扰》[微博],犀利的点评频遭网友炮轰。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曾子航在其新书发布会上曾暗讽《非诚勿扰》太假,很多桥段都是提前设计好的。对此今天江苏卫视[微博]发表声明称曾子航本人表示从未接受过报道媒体的采访。并且江苏卫视称已掌握证据证明该篇报道是由第三方团体策划撰写。

  9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子航在新书签售会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的某相亲节目太假,很多桥段都是提前设计好,做过就知道了,主持人根本不怎么给你说话的空间,我也根本没法给女嘉宾太多走心的建议,以后自己也不太会选择类似的节目了”。而曾子航只做过《非诚勿扰》这一档相亲节目,似乎就是在暗讽其太假。

  不过今天江苏卫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该报道严重事实,而曾子航本人也表示从未接受过报道媒体的采访。江苏卫视表示已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我们对传播谣言,炮制虚假新闻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目前我们已向警方报案,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有关单位的相关责任。”

  声明中江苏卫视表示经过初步调查,目前已掌握相关证据证明该稿件是由第三方团体策划撰写并提供给全国各大媒体。(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