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被指对儿子石头太严厉 微博致歉反省

2013年11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因为儿子把水洒在被子上发火 郭涛因为儿子把水洒在被子上发火
父子俩温馨互动 父子俩温馨互动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郭涛[微博]因为石头把水撒到被子上,又在吃方便面时不小心把碗扣在了身上,忍不住冲儿子发火。今天(23日),他在微博写了份“检讨书”,承认自己常因“预测范围内即将发生的不太好的事情”有过激情绪,尤其是针对不擅长的事情。“家务事是我最大的弱项”,郭涛表示。长微博中他向大家致歉,并感谢观众提醒他:“发脾气,只表示没有足够智慧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郭涛和儿子石头的纯爷们儿形象深入人心,但老郭也常常被观众评价“过于严厉”。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郭涛因为石头把水撒到被子上,又在吃方便面时不小心把碗扣在了身上,忍不住冲儿子发火,引发观众热议,很多人认为他这通火太过头,孩子并没多大错。今天(23日),郭涛在微博写了份“检讨书”,承认自己常因“预测范围内即将发生的不太好的事情”发火,尤其面对例如家务之类的不擅长的事情。

  看完长微博,许多网友表示理解,认为在对孩子的教育中,发火或责备在所难免,严厉也是应该的;当然也要对准具体人和事,不能对还在成长期的孩子胡乱撒火,给孩子造成心理负担。而且由于郭老师认错态度良好,网友回应他时也是态度温和,“叔,昨天那期确实对小石头太严厉啦,嘿嘿!石头是个多好的孩子啊,看得我好心疼啊!”(佩茗/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