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古墓拍夜戏 军大衣花朵遮身(图)

2013年12月04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裸衣拍夜戏露肉肩 陈妍希裸衣拍夜戏露肉肩
陈妍希裸衣拍夜戏露肉肩 陈妍希裸衣拍夜戏露肉肩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陈妍希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神雕侠侣》的最新剧照,剧照是小龙女和杨过在古墓里面的一出玉女心经的裸戏。照片中,陈妍希用军大衣和花朵遮身,贴心的剧组还奉上暖风机为其防寒。

  12月3日22点14分,陈妍希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神雕侠侣》剧照,并称:“我绝对不会承认我现在穿了肉胎装,感冒未愈,今晩大夜,上帝保佑。感谢大神雕剧组贴心准备暖风机,人暖暖,心暖暖!”照片中,陈妍希有穿着军大衣的样子,有光着上身用花遮身的,更有贴心的剧组送上暖风机为其防寒。随后,于正转发此微博并透露是在拍玉女心经的一场戏。

  新版《神雕侠侣》自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于正为了平息各种质疑,不断上传拍摄期间的各种剧照,前段时间陈妍希因身材偏胖引起了网友的非议,为了达到更好的影视效果,更是短时间暴减肥。(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