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哭功吓退新爹林志颖 田亮夫妇安慰

2013年12月07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森碟哭功吓退“新爹”林志颖 森碟哭功吓退“新爹”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第九期,孩子们经历了一场爸爸大交换,他们不仅要学会与新爸爸的相处,还要完成与新爸爸一道挖泥鳅、做泥鳅和南瓜饼的任务。田亮的女儿小森碟(Cindy)换来了“新爹”林志颖[微博],因为过于想念田亮而泪崩不止,林志颖采取了不理睬“疗法”,无效后,只能让张亮“顶替”。今天,“新爹”林志颖还有原生父母田亮、叶一茜[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点评这次换爹之旅小森碟的表现。

  田亮在微博上说,“在一个新的环境,又是突然离开了爸爸,森碟还是有些怕生,小志一直在很用心的哄,只是森碟太想爸爸了……南瓜饼出场,雨过天晴,风一样的吕子又回来咯~ ”叶一茜则透露,“Cindy出生时,妈妈因为羊水少导致难产,当时医生说,这样的孩子长大后容易缺乏安全感,如今体现出来了。Cindy到了陌生地方和不熟的人在一起会紧张和害羞,适应新环境的过程会比较慢,换爸爸这个环节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只是难为了小志,要陪着Cindy一起面对,小志的表现真的很棒!为你点赞!”

  林志颖则说:“森碟,看来我是不及格的,叔叔没法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或许是我太急著想改变你,或许是因为那颗鸡蛋不让我接近你,或许是我不够用心方式不对,我想只有自己的爸爸田亮 才是最了解的,Cindy你已经很棒了,会帮忙打水帮忙照顾弟妹,我会继续努力!”

  (易东莹/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