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回应哥哥新娘非李璐:不是对的人

2013年12月26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哥哥求婚成功 李念哥哥求婚成功
两人甜蜜接吻 两人甜蜜接吻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底,李念[微博]哥哥在《非诚勿扰》[微博]成功牵手女嘉宾李璐,上演了一幕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画面。但是昨日李念祝贺哥哥求婚成功,而求婚的对象并不是李璐,这让网友惊呼“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今天李念再次发表微博解释为什么嫂子不是李璐,称哥哥经历了小挫折。对此网友生气质疑李念的哥哥李思炒作作秀。

  今年七月底,李念的哥哥李思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并制造了很多浪漫环节,力求追到心仪已久的女孩李璐。最后李璐与李思牵手成功,在玫瑰花雨中李思抱着穿着他设计的公主裙的李璐离场,这一幕令观众至今仍记忆犹新。

  但是昨天李念写微博透露哥哥已经求婚成功,并祝他们幸福。然而新娘并不是李璐,而另有其人。不少网友生气表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质疑在《非诚勿扰》上李思费尽心思追李璐也是骗人的,才五个月,李思就有了新娘,这节奏太快了。

  对此今天李念在微博中解释称李璐和李思牵手之后就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也没有开始交往。“冷静以后,璐璐等的那个人不是我哥。感情的事不能一厢情愿,李思经历了小小挫折。璐璐是个好姑娘,只是每个人都有难处。”

  李念的解释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同,反而令网友再度质疑李念的哥哥李思在炒作,在节目里作秀。此前在牵手成功之后,李思被曝出有过短暂婚史。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累觉不爱了,不要再解释了。”(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