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举报于正网友力挺:早就该收拾了

2014年04月15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新浪娱乐讯  今日,76岁高龄的琼瑶阿姨给广电总局写了一封公开信,怒斥于正的《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并且表示“已经被欺凌到无法沉默”,甚至“心如刀绞,一气之下,已经病倒”。

  对于琼瑶的此举,网友纷纷力挺,指责于正抄袭可耻,支持“抵制于正”而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也在微博上称:“阿姨都敢欺负?”

  以下摘自各种网友的神回复:

  拂夜知晓:竟然感受到了浓浓的小言风!明明该理直气壮的斥责,怎么看着跟受了委屈的小三控诉被正房欺凌折磨似的!

  VicKyu薇:于妈你终于摊上事了,举国欢庆有木有!

  靳紫1:于正,你这么不要脸你妈知道么?真是越抄越大胆越抄越顺手!真乃要名要利不要脸!

  肇事辜儿:于正这厮早就该收拾了,光腚肿菊平日里没事就要拿鸡毛当令箭冷不丁窜出来挡横儿的,怎么明晃晃的抄袭就放任自流袖手旁观了这些年了呢?

  L-C久等归人:于正你导了那么多雷剧是不是也该歇歇了,糟蹋了多少经典。

  眼泪决堤丶:于妈,你摊上大事儿了!

  玉颜柚芷:于麻麻,你的节操哪儿去了。你这样抄袭成瘾,你麻麻造吗?药不能停啊……

  (果果/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