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白玉兰错失视后 叹没劲称还会再来

2014年06月14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涛、梅婷主演的《父母爱情》收获口碑 郭涛、梅婷主演的《父母爱情》收获口碑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晚,第20届白玉兰奖在上海落幕,王志文和孙俪分别凭借在《大丈夫》和《辣妈正传》中的精彩演绎获封帝后,而电视剧由梅婷[微博]、郭涛[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这次却颗粒无收,错失视后的梅婷不禁在微博大叹失望,“唉~真没劲,一个也没得……有点失望,过我们还在创作,我们还会再来!”对此,许多网友亦为梅婷鸣不平,认为《父母爱情》是年度好剧,没得奖令人无语。郭涛则淡定留言:“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第20届白玉兰奖前一晚在上海落幕,近期喜得千金的孙俪当晚喜上加喜,凭借《辣妈正传》里的夏冰一角获得本届白玉兰奖的视后,一扫《甄嬛传》时的遗憾。但孙俪并未到场,而是由老公邓从北京风尘仆仆赶来带领。已经不是第一次替太太领奖的邓超,笑侃孙俪拿奖到手软,“所以我怒改电影,明天的新闻就是,我吃软饭吃到了白玉兰奖。”只是孙俪领奖词儿里未提到自己,也不免令邓超有些失望。

  邓超只是玩笑话,而因此错失视后的梅婷才是尤其失望。颁奖礼上,《父母爱情》主创团队悉数出席,男女主角——梅婷和郭涛都正装亮相,可见对白玉兰的重视。遗憾的是,该剧在颁奖礼上颗粒无收,而梅婷也在事后发微博感叹:“唉~真没劲,一个也没得……有点失望,过我们还在创作,我们还会再来!”

  不少网友为梅婷鸣不平,认为《父母爱情》是年度难得的好剧,却没得一个奖,这评奖机制让人摸不着头脑。“难得有部值得一看的国产剧,不雷人不矫情不玩青春怀旧,接地气且有厚重感,居然没得奖!”“这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能让人反复欣赏的好剧,你和郭涛都演得很好,非常棒,没有得奖让人无语,不过好作品自在人心,不是一个奖项就能决定。”“父母爱情好看,别失望,评奖的不代表我们老百姓的心声。”

  此外,白玉兰海外电视剧奖的金奖由《绝命毒师》摘得,剧中的大毒枭扮演者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代表剧组领奖,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而在中国掀起“炸鸡啤酒”热潮的《来自星星的你》则获得银奖,导演张太侑亲自领奖。(南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