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员工自曝奖金下调:不是30%,是35%

2014年08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远(资料图) 刘嘉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系统全员降薪30%,未被告知原因”,引发网络热议。此后,央视内部人士辟谣称全员降薪三成降的是奖金。今日(8月15日)14:08,央视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发表微博称:“谣言止于工资卡,不是30%,是35%[笑cry]。”似乎坐实了奖金下调的传闻。

  有媒体报道,央视将奖金下调的行为,使不少中青年员工在此当口转投新媒体,做起了网络自制节目,有的节目团队甚至集体“出走”。网友对刘嘉远是否要离开央视,加盟新东家也表示了疑问,并调侃道,“知名解说刘嘉远微博暗示:离开央视已经不远了”、“嘉远找到对象没?”、“你也走吧,开始自由解说员生涯”。也有人对刘嘉远这种胆大的行为表示担心:“你是不是正式工啊?如果是,估计离开除不远了” 、“大胆哦,不怕领导喊你喝茶?”(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央视降薪刘嘉远调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