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微访谈破百万纪录 五美齐聚秒变逗比

2014年09月26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访谈破纪录

  >>>>>>>>微访谈全程回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古剑奇谭》昨日(9月25日)迎来收官之夜,剧中的五位剑侠美男苏苏李易峰[微博]、少恭乔振宇[微博]、兰生马天宇[微博]、大师兄陈伟霆[微博]、师尊张智尧[微博]20时30分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们畅聊戏里戏外的趣事。众多网友积极参与其中,超过了104万的提问数令《古剑奇谈》五美创下了微访谈新纪录。五位剑侠各自从工作中抽身大放福利,在问答中与网友们嬉笑互动,全程玩的超high。

  提问量超百万创新纪录 明星送签名照谢粉丝

  《古剑奇谭》五位主演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和张智尧在收官之夜做客微访谈与网友共同等待大结局,吸引了众多粉丝狂轰滥炸式的提问,也展现了五位主演的超高人气,最终迎来了104万个提问,平均每分钟提问数接近一万,超越此前新浪嘉宾微访谈525743的纪录,五位嘉宾也是卖力回答了299个问题,最后还为粉丝送出15张签名照大派福利。此次的新纪录相信在短时间内恐难超越。

  李易峰调侃巴拉拉小师尊 邀粉丝盗墓深度游

  《古剑》男一号百里屠苏的扮演者李易峰因剧人气大涨,近日正赶拍《盗墓笔记》的他特意请假参加今晚的微访谈可谓诚意满满!在答问中先是调侃巴拉拉小师尊,笑称“师尊在盗墓,没空”,而被网友提问:“我天涯校草楼正战的正HIGH 中分党三七党须须党刀剑相向 战的难舍难分 苏苏你是什么党”时霸气回答:“我是all党”。而面对粉丝们对盗墓的好奇和对苏苏的不舍,李易峰也大方邀请:“跟我一起深度游啊”。

  乔振宇傲娇少恭附身:我穿什么不好看!

  《古剑》饰演一号反派欧阳少恭的乔振宇在微访谈中一扫剧中正经阴沉气质,与提问网友嬉笑不断,玩到high,当有网友提问:“乔老板在剧中穿红色蛮好看的”时,乔振宇瞬间傲娇少恭附身,称:“我穿什么不好看”,引网友脑补不断,最后还不忘提醒网友:虽然少恭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但政委永远在这里。

  马兰兰欲曝苏苏三围 众粉丝围观求私信

  《古剑》剧中闹腾的方兰生扮演者马天宇虽然号称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在微访谈却是曝料不断,当网友问道:“你觉得为了责任跟月言在一起,是为了她好吗?”时,马天宇答问:“不是为了责任,是为了编剧~”,而当网友提问李易峰:“峰峰。弱弱的问一句。你。你。三围是多少,,”,马天宇还热心帮答:“回头我私信你~”,也引的粉丝纷纷回复求私信。

  大师兄自称神经病 帮粉丝召唤苏苏:回他吧

  《古剑》中大师兄的扮演者陈伟霆从片场赶来微访谈姗姗来迟急坏众网友,答问时大师兄自曝正在卸妆,展现逗比一面的陈伟霆时而称自己“喜欢拍变态”,时而调侃“因為我也是神经病,神经病是不会理神经病的”,同时还不忘大师兄附身,体贴回复粉丝:“miss u 2”、 “別伤心,抱抱”、“我爱死你們”、“宣你”,更十分操心的帮粉丝召唤苏苏:“回他吧”,让一众粉丝十分开心。

  师尊答问堪称劳模不停歇

  《古剑》剧中仙风道骨的师尊张智尧在微访谈中却是童心十足堪称劳模,答问之快可谓微访谈小能手!他一边自称古剑美女最爱马天宇,大方调侃自己是巨星,被网友戏称副业是段子手,另一边也不忘师尊本色,先是祝福考研粉丝“考研顺利”,而后鼓励军人粉丝:“加油保家卫国靠你们!”,最后还不断提醒大家:快去看!大结局开始了!宣传十分卖力。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智尧李易峰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