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彩香港明星大比拼专题 >正文

资料:“明星大比拼”--邓丽君香港故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资料:“明星大比拼”--邓丽君香港故居(组图)

邓丽君香港故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资料:“明星大比拼”--邓丽君香港故居(组图)
邓丽君香港故居

资料:“明星大比拼”--邓丽君香港故居(组图)
邓丽君香港故居

  邓丽君甜美柔情的歌声曾于七、八十年代风靡香港、台湾,在内地更是有着数不清的歌迷。五年前,她因病不幸去世,多少歌迷为之叹息。

  逝世五周年的歌后邓丽君位于香港赤柱的故居,于2000年5月22日起开放一年。部分旅行团会将故居列为旅游新点。内地的歌迷们可在参观游览景点的同时,凭吊一番,追寻伊
人生前的足迹。门票收入除扣除基本日常营运开支外,其余用于慈善事业。

  每年平均有1000余万旅客访港,其中有140万旅客会游览赤柱,邓丽君的故居开放,可吸引大批歌迷。旅协会将协助主办机构宣传,主办单位估计,每日参观的人数可达200人,对内地的游客而言,吸引力可能更大。

  邓丽君故居位于赤柱佳美道18号,她于1988年搬入,直到1995年逝世前,在香港时一直都是住在这里。楼下包括有

客厅、饭厅、书房(练歌室),楼上则包括客室、卧室及
衣帽间
。全屋大多数地方都开放让人参观,而卧室则是首次开放。无论是花园、客厅、饭厅,还是衣帽间,都保留旧日家居摆设及布置,以真实地反映邓丽君生前的生活状况。

  故居从5月22日起开放,直至2001年5月20日,门票为20元。门票收入在扣除基本日常营运开支外,其余会拨捐保良局幼儿住宿服务。

  小贴士:

  ★邓丽君香港故居位于赤柱佳美道18号。参观时间为每日上午9:30至下午4:30,逢星期三下午休息。入场费每人港币20元。

  ★因为要轮批参观,最好预约。电话:27987688。

  ★前往方法:乘地铁至中环站A出口交易广场,于巴士总站乘搭61、64、66号巴士,或由尖沙咀东部康宏广场乘973号巴士前往。也可以寻找终点为赤柱广场的巴士或专线小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