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儿网络票选表演嘉宾--毛方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11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儿网络票选表演嘉宾--毛方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毛方圆

  身高:187 cm

  体重:78kg

  出生日期:9月10日

  一语点评:在歌唱方面是一块璞玉

  好男儿(blog)之路:毛方圆是浙江宁波人,家里做针织生意,父母很宠爱他。毛方圆以前读的是体育学校,打排球,但因为身高不够,加上自己也比较喜欢音乐与表演,所以03年考入了杭州市艺术学校。

  毛方圆非常喜欢音乐,尤其崇拜王力宏(blog)陶吉吉等创作型歌手。“好男儿”海选一路走来,毛方圆把王力宏的《大城小爱》等歌曲演绎得非常成功,台下观众的反应总是很火爆。总决选上一曲《在梅边》,一段百句rap更是技惊全场。

  19岁的他看起来比同龄人更成熟一些,但他其实是个内心单纯的青涩少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