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图文:网络春晚发布会--中国网副主任张克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09 新浪娱乐
图文:网络春晚发布会--中国网副主任张克致辞

中国网副主任张克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3时,在济南召开的由姜昆担任总策划、新浪网中国网、欢腾中国网主办,全球华人联合会特别支持、山东有线电视中心独家电视联办。山东新闻网特约联办、中国曲艺网特别协办的“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济南站)发布会”上,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首度公开了本年度网络春晚形式的基本信息。

  据悉本年度的网络春晚从今年4月份就新浪网、中国网、欢腾中国网等几家网站就开
始了秘密筹备,当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在2006年9月1日以“华人超级偶像评选”活动为标志拉开帷幕的时候,其充满了神秘色彩。但是,各人气明星粉丝团在“华人超级偶像评选”的白热化竞争,好像初现了本年度网络春晚模式的倪端。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最大的特点就是“网络春晚,网民做主”。在本次发布会上,据组委会有关人员透露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无论是晚会演员还是节目内容都是由广大网民自己选出来的”。对于具体信息他们没有公布,但是明确表示,有一批重量级的超级人气明星将会出现在本年度网络春晚舞台上。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节目制作方面也突破了传统晚会现场排演录制的形式,据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晚会将采用电子化合成、多场景集成的方式进行节目制作,通过网络主持人和现场主持人共同主持,把现场演出、DV视频、FLASH等节目内容用电子化合成,同时将通过外景、现场、电子场景多场景切换的方式,构建一个多场景集成的大型晚会”。

  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播出平台实现了网络和电视的无缝结合, 实现网络和电视跨平台的同步直播。在平台上集成网络直播、网络点播、同步交流、异步交流和电视直达等功能。

  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将播出平台将在2007年2月17日正式启用,2007年2月17日8时—2007年2月17日24时,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将通过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网络春晚官方网站、几十家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山东有线电视网、美国加州最大的有线电视网——Charter有线电视网、加拿大城市电视台进行

网络电视同步直播。播出范围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以及海外主要华人聚集区。

  据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将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永不落幕的超级联欢晚会,广大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视在除夕之夜欣赏晚会直播,而且还可以以在任何时候进行网络点播。更重要的一点,在除夕直播以后,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节目还将会不断补充。”图为中国网副主任张克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