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春晚“不差钱” 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38  南方日报
今年春晚“不差钱”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

小品《不差钱》中,小沈阳(左一)被认为最出彩

今年春晚“不差钱”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

周杰伦、宋祖英牵手合唱,观众褒贬不一

  春晚经典台词

  开电视,看春晚,大家晚上好;钟声响,放鞭炮,金牛来报到……(歌曲《春节好》,歌词相当口水)

  爸爸好、妈妈好、爷爷好、奶奶好、老师好、同学好……(黄圣依《森林舞会》,歌词更加口水)

  30年前,生了儿子,取名叫狗子;30年后,养了一只狗,取名叫儿子。以前是老婆一个、孩子一堆,现在是孩子一个……(姜昆《我有点晕》)

  两个保安一个保姆,我们是吉祥三保(宝)!我骄傲!(《吉祥三保》的经典台词,网友大批恶俗、无聊)

  蔡明:皇上呢,就是说紫禁城归他管!老外:城管?(小品《北京欢迎你》)

  金婉玲:合着喜欢你的都是六七十岁的?冯巩:瞎说!80岁的好几个,都80后呢!(小品《暖冬》)

  前晚8点,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播出。一开场,豪华大气、唯美炫目的舞台置景、灯光、大屏幕、演员服装,无不透出3个大字:不差钱!简直可以称为“特技春晚”。可惜晚会的内容和包装比起来,显得有些平淡。幸好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上场后,电视机前各个年龄段的观众终于发自内心地笑了,不少人还从头笑到尾。而后,李宗盛罗大佑等4个老男人把现场气氛搞得很HIGH,怀旧、舒服而自在,再度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央视每年都要评选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其实,节目一开始,观众们就在心里评选起来了。长长的节目单,总有几个节目可圈可点。也只有几个节目可圈可点。

  最尴尬董卿误称“马季的儿子马季”

  在继去年李咏的“黑色三分钟”后,春晚主持人董卿又闯祸。《五官新说》是马季先生在1997年春晚与赵炎、刘伟、冯巩等共同表演的《五官争功》续集,由马季的儿子马东等人表演,董卿在报幕的时候,将马季先生的儿子“马东”误说为“马季”,说“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听到这句话,有网友马上发帖子询问:“刚刚董卿是说‘马季的儿子马季’吧?不是我听错了吧?”不少人替董卿担心,认为这个严重错误肯定会对她造成很大的影响。也有幸灾乐祸的人说:“回家哭去吧!董卿脸上两颗痘,还给马季先生添堵!”有人甚至把MSN签名也改成了“马季的儿子是马季”。但是比起“黑色三分钟”,董卿受到的指责要少得多。

  在后面的出场中,董卿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仍按原计划主持接下来的节目,态度比较从容淡定。她还在刘谦的近景魔术中,和刘谦进行了调侃式的互动,也没有再讲错话。事后据春晚总导演郎昆透露,一直到春晚直播结束,他才告诉董卿口误的事情。“主持人有一点小小的口误很正常。但如果你当时告诉她,她马上会懊恼,会自责,她会老想着这个事情,就会影响到她后面的节目。同时也希望网友们宽容一点。”

  最大胆“英伦组合”居然真的手牵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