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春晚“不差钱” 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38  南方日报
今年春晚“不差钱”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4)

小品《不差钱》中,小沈阳(左一)被认为最出彩

今年春晚“不差钱”要看还看赵本山(组图)(4)

周杰伦、宋祖英牵手合唱,观众褒贬不一

  现场的座位不是一排一排的,而是一桌一桌的。几个主持人就坐在观众席的一桌,给人的感觉是随意聊家常。因为现场音响效果不好,演员的实力也有限,歌舞类节目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小品等语言类节目还是值得一看。比如其中一个小品讲到毒奶粉的问题,演员有这么一段独白:“我喝了杂牌奶粉,脑子出了问题;我喝了名牌奶粉,肾出了问题。于是我去问牛,你这个奶是怎么回事啊?牛让我去问草,我就去问草。草说我也是喝了被污染的水,你应该去问水。我就去问水,水说,因为中国男足来我这儿洗脚了……”还有一个小品讲到官员贪污的问题,一个演员说,“别人的钱都捐给灾区了,我的钱都支援小姐了!”“你还机关单位呢,我看你都快关机了!”更有趣的是,这个小品的一个包袱跟正牌春晚的小品《黄豆黄》类似。小品中说这个官员和他的小蜜是“战友”:“你不是长期‘占有’她吗?”《黄豆黄》中,黄宏说自己和村长他妈是“战友”:“你占有我,我占有你……”

  网友热评春晚

  有观众说,如果要对春晚这样的大型节目做评价,是要分年龄层的。比如,作为网络生活占主体的70后、80后、90后来说,这台节目的确没什么亮点。但作为50后、60后和部分70后来说,这台节目还是不错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有些什么不同的精彩评论。

  50后

  ●今年的小品《北京欢迎你》很搞笑,马大姐其实很好玩,而且又带动了一句流行语“你雷死我了”,相比之下,其他的几个小品就逊色很多了。

  ●背景太漂亮了,这得多少钱啊?

  60后

  ●虽然小沈阳的很多笑料都见过,但是那个小品还是着实地让我笑得很厉害。老赵虽然功力不如从前,但仍无人可代,不愧国宝,东北人民的最爱。

  ●新五官争功,没什么好说的,比老版本的演出效果差太多了,炒剩饭之作。

  70后

  ●节目都没有碰触真正的现实问题,怕碰触众多利益集团,许多现实而生动的题材都可以利用,可以讽刺,比如垄断、毒牛奶等等。如果评选最差节目的话我推荐小品“吉祥三保”!

  ●“英伦组合”比较失败,不伦不类的,有点关公战秦琼的感觉。

  80后

  ●姜昆的小品一塌糊涂的,乱炒一些网上的概念和段子,貌似新鲜,其实毫无新意,只能说央视的导演对网络不熟悉,否则这样的东西根本不可能入围。

  ●我就喜欢《不差钱》。说实话春晚就是应该让大家笑,只有这个让我们一家人连眼泪都笑出来了。在这个没有双薪没有钱的春节,郁闷了这么久,这是唯一一次让我开怀大笑的东西。而其他的小品到最后总是很煽情,讨厌。

  ●我尤其对小沈阳的印象非常深刻!觉得他今年绝对会红!

  90后

  ●后面张震岳、周华健、罗叔叔他们出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很喜庆了!

  ●那潜艇的什么小品不嫌做作吗,那几个演员脸上带满了无知的笑容!

  ●演《吉祥三保》的时候有个老头在后边睡觉,身子都歪倒了。导播给了他一秒钟的镜头,把我们全家乐坏了!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陈祥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