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情迷彼得堡》故事梗概(21集-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00 新浪娱乐

  第21集:索尼亚到父亲墓前倾诉家中不幸,母亲上前指责丈夫留下了烂摊子。从安、塔口中得知科尔夫男爵被害后,瑟契哈大惊失色。列普宁告诉扎巴卢耶夫科尔夫男爵被害,提出管家为嫌疑人,扎巴卢耶夫表示认同,随后再劝准岳母趁机夺取庄园。安娜欲向弗拉基米尔表明对管家的怀疑,弗却说管家被重新雇佣并指罪犯是她。列普宁以管家偷酒瓶一事要弗拉基米尔相信管家可疑。娜塔莎央求叔叔(皇家剧院院长)带她去找深深思念的安德列,叔叔终于答应。

  第22集:沙皇和皇后来看皇子,负气的亚历山大决定立即为他们选一个儿媳。马戴斯托维奇找波丽娜帮忙把罪名栽赃给安娜。列普宁巧妙盘问波丽娜有何线索。弗拉基米尔怨恨安娜夺走父亲所有的爱,安娜读男爵保存的儿子来信,弗拉基米尔心有所动,但仍无法释怀。娜塔莎本想以突然来访给安德列惊喜,却因指使塔季扬娜干活惹恼了安德列,倍感惊讶的娜塔莎当即动身回彼得堡。 索尼亚要搭扎巴卢耶夫的车去科尔夫家参加葬礼,扎巴卢耶夫却趁机向她求婚。

  第23集:教堂里在举行葬礼,瑟契哈突然到来,小科尔夫未能赶她走,遂自己离开。瑟契哈惊呼吸血鬼齐聚,安娜护送她去休息。亚历山大选黑森公主为妻,皇后坚决反对,沙皇反以皇后入宫经过劝解她。娜塔莎向亚历山大道出对爱情的失望,亚历山大说她和安德列这种恋人间的吵闹寻常而又温馨,他自己才是真正身不由己。丽莎挣扎着逃出瑟契哈的小屋,在林中虚弱得快晕倒时弗拉基米尔将其扶住。列普宁得知瑟契哈懂得草药,决定找她了解男爵被害线索。

  第24集:安德列情不自禁与塔季扬娜上床,事后懊悔求其原谅。黑森公主玛丽亚来到宫中,亚历山大不情愿地出来迎见。女官们对出身有质疑的玛丽亚指指点点,亚历山大哄她开心。皇家剧院院长来与科尔夫男爵告别,问安娜对未来的设想,安娜回答经此变故不再想当演员。列普宁在瑟契哈的小屋遇马戴斯托维奇偷窃,逼问其交代男爵之死的真相。弗拉基米尔送丽莎回家,扎巴卢耶夫拦下他,制造出自己从大熊之口救出丽莎的假相,令多尔戈卢卡娅感激万分。

  第25集:皇后派娜塔莎作玛丽亚的高级女官,以便摸清王储的真正意图。王储表面上对公主保持热情。沙皇追问皇后妥协王储婚事的原因。丽莎努力回忆林中经过,总算想到把耳光的事告诉母亲,希望挽回自己的命运,不料扎巴卢耶夫恶人先告状。看到姐姐的处境,索尼亚担心起自己的未来,不理解实情的哥哥在旁安抚。塔季扬娜正要向安德列说出丽莎被欺,扎巴卢耶夫出现。马戴斯托维奇狼狈归来,找波丽娜往安娜房间放罪证,被藏在马厩里的尼基塔听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迷彼得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