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老友们与方-基默:Ross和Chan穿了谁的晚礼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26 新浪娱乐
老友们与方-基默:Ross和Chan穿了谁的晚礼服

老友们与方-基默:Ross和Chan穿了谁的晚礼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720 TOW Rachel's Big Kiss里,Chandler和Ross为了将要进行的婚礼在Rachel那里各选了一套晚礼服。分别是Pierce Brosnan和Val Kilmer穿过的。自以为是007加Batman,臭美了半天。结果007的晚礼服对于Chandler来说太紧了(也难怪,第7季的他胖的要命)。而Ross选的那件也被发现不是在蝙蝠侠中穿的。那是Val Kilmer的哪部电影?

  一见钟情At First Sight是Val Kilmer 99年的新片,女主角是曾和Lisa Kudrow合
演《阿珠和阿花》的Mira Sorvino。在这部片子里面Kilmer扮演一个盲人按摩师,而Sorvino爱上他并帮他恢复了视力,从而引起一连串故事。正因为Kilmer穿这件晚礼服扮演蝙蝠侠而是个盲人,Chandler才平衡了,所以他对Ross说,“你唯一的超能力就是嗅觉比较强”。

  其实我要说的主要还不是这个电影,而是Ralph Lauren公司。Rachel所在的洛芙罗伦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服装公司,这一点mm们应该比我清楚。而Ralph Lauren也确实曾经为多部电影做过服装设计,不过不包括007和Batman系列,也不包括At First Sight。Friends中也说晚礼服是用在首映式上,而不是影片本身。当然,以Ralph Lauren的名气,Kilmer和Brosnan,乃至720中提到的NBC新闻主播Tom Brokaw,美国财政部长Paul O'Neil,也都很可能是他的客户。

  而在Ralph Lauren做服装设计的影片中,最著名的就是77年的安妮霍尔(Annie Hall)。黛安姬顿在此片中的略带男性化的职业女性装扮就是Ralph Lauren的杰作。这不但使这套装束风靡全球,也令她夺的奥斯卡影后宝座(别跟我说你不认得Diane Keaton,看Hanging Up吧--真奇怪,怎么这些人都喜欢和Lisa Kudrow合作)。720结尾中,Chandler挑了半天终于找到件合适的,却是Diane Keaton穿过的。也就是拿这一点来搞笑。

  Ralph Lauren在Friends中也露过一个小脸。在608里,Rachel以为Phoebe和Ralph Lauren接吻了,在电梯里面给她上司讲,那个中途走进来的老头,就是Ralph Lauren在扮演自己。 (F6美剧集散地/供稿)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