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六人行》趣怪字典集 体验friends特有词汇(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00 新浪娱乐

  Wenus

  系统每周估计净用量的简称

  这是钱德勒的公司用来评估数据处理成绩的一个术语。

  Woman Repeller,the

  赶走女性的东西

  乔伊送给钱德勒的豪华金手链,这让女性误以为钱德勒是同性恋,因而破坏了他的好事。

  Xerox Girl

  复印西施

  克洛伊,在罗斯和瑞秋闹翻之后和罗斯睡觉的美女。(参见“分手期间”词条)

  Yasmine Bleeth

  雅丝敏·布里丝

  电视明星,乔伊和钱德勒的性幻想对象。(参见“《护滩使者圹词条)

  Zoo

  动物园

  猴子马塞尔原本应该待着的地方,但它却被动物园卖给了好莱坞。(F6美剧集散地/供稿)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