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12月央视晚连播 片花保留诸多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记者昨日从央视国际部了解到,风靡美国的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的档期已经确定,12月19日将在央视八套《佳艺剧场》播出。

  央视国际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疯狂主妇》第一季的23集将会完整地与观众见面,央视方面只是根据广电总局对于海外剧的要求做了很少的删改,整体框架并没有大的改动。而这部剧的配音也是由央视国际部负责译制,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正在送审,等待央视
审片组通过后,就会在央视亮相。从已经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片花广告来看,《疯狂主妇》的每集片头里有上集的回顾,还有一些画面出现用树叶挡住关键部位的亚当夏娃等,也有涉及性暗示的黑色幽默台词,这些都是吸引观众的一个看点。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不是色情、暴力镜头,符合剧情需要,应该不会做删除,也保留了这些画面。但是现在该剧正在审查,如果审片组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删除,那肯定会删改。

  《大长今》让湖南卫视出尽风头,近来又有消息说湖南台将会引进韩国热门剧《浪漫满屋》,那么央视是否是借《疯狂主妇》还击湖南台?工作人员表示:《疯狂主妇》是国际部继《兄弟连》、《明成皇后》之后引进的第三部海外大戏,前两部在译制的时候都曾引起过观众的抱怨,比如《兄弟连》中的删减过多,《明成皇后》第一部用台湾版配音,所以这次央视吸取了以前的经验,真正做到原汁原味看海外大片。而且央视把这部戏安排在12月中旬是为了争夺圣诞档的收视率,每晚三集连播,恰好能在一周时间播完,绝不是和别人比什么。

  那么在《疯狂主妇》第一季播完之后,会不会引进第二季,记者随后也采访了负责《佳艺剧场》的栏目供片商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的负责人。记者被告知,“决定引进《疯狂主妇》的时候,它在美国还没有这么火。现在这部戏在美国大热,第二季的引进现在还不好说。但是通过引进《疯狂主妇》、与韩国同步播出《加油!金顺》,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明年仍旧会有大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