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克鲁尼名气大抢主角戏 戴普客串喜剧片遭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克鲁尼名气大抢主角戏戴普客串喜剧片遭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鲁尼名气大抢主角戏戴普客串喜剧片遭拒(图)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前不久,英国著名的情景喜剧系列《LittleBritain》制片方有意邀请好莱坞大腕儿乔治·克鲁尼以及强尼·戴普客串,但是剧中主演马特·卢卡斯与大卫·沃廉斯坚决反对,他们担心这两个好莱坞大人物名气太响亮,会抢了主角的戏。

  这两位英俊的主演表示,他们在每一集的演出中会请来一位名人作配角,但是乔治
·克鲁尼与强尼·戴普实在是太红了,是他们衬托自己,还是自己衬托这两个好莱坞大腕儿呢?大卫说,如果克鲁尼和戴普客串演出,将会把演员的平衡性打乱,这个剧的一些主要演员到现在还没有亲眼见过克鲁尼与戴普呢!

  之前,音乐之父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以及坏小子罗比·威廉斯曾友情客串过此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