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大转折 最被看好选手提前出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在5月10日晚间播出的《美国偶像》4进3半决赛中,原本被认为是最有冠军相的克里斯·道特雷竟然被刷下来了!

  本季《美国偶像》是历届《美国偶像》中竞争性最强的一届,所以也是意外转折最多的一届。在5月10日的那场比赛中,道特雷因为观众投票最少而被淘汰。“你吃惊吗?”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问面色难看的道特雷。这位26岁的摇滚青年在观众的一片唏嘘声中和大声喊出的“不”字中回答道:“吃惊。”

  其他的“偶像”们听到这个消息也目瞪口呆,无语静立,就连评委也表示出了万分的吃惊———西蒙·柯韦尔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而保拉·阿布多的眼睛中含着泪水。

  当天,每个选手都唱了两首猫王的金曲,道特雷演唱的《可疑思想》(Suspicious Minds)赢得了评委的一片叫好。阿布多对道特雷说:“决赛再见。”而一向以尖酸刻薄著称的柯韦尔也仅指出他唱的第二首歌“有点保守、平淡,不如第一首”。21岁的凯瑟琳·迈克菲比道特雷的选票稍高一点,涉险通关。迈克菲被认为是本季《美国偶像》最好的歌手之一,她在唱《猎犬》(Hound Dog)的时候稍有点结巴,柯韦尔说她的声音有点“像史莱克”,让人想起“孤注一掷的、疯狂的试唱”,“这不是你最佳的表现。”

  《美国偶像》仍然是美国除“超级碗”之外最红火的电视节目,每集都吸引了2500万到3300万人观看。现在,最后的三个选手已经产生,他们是泰勒·海克斯、艾略特·雅明和凯瑟琳·迈克菲,5月24日,最终的冠军将会在他们之中产生。

  

《美国偶像》大转折最被看好选手提前出局(图)

  克里斯·道特雷

  浓眉大眼的白肤男人克里斯·道特雷虽然不是个帅哥,却以热情洋滥的摇滚征服观众。虽说喜欢摇滚,然而27岁的他有妻有儿,最大的愿望是让自己的老婆过上好日子,绝对是个执着又爱家的好男人!

  

《美国偶像》大转折最被看好选手提前出局(图)

  凯瑟琳·迈克菲

  长相甜美,颇似卡梅隆·迪亚兹,可惜肩有点宽。凯瑟琳最喜欢的歌手是惠特妮·休斯顿,演唱的也是“经典式”美国流行歌曲。原来就有歌舞功底的她台风大方,具有明星风范,在《美国偶像》女组剩下16强的时候就被认定为最终会晋级的那个人。

  

《美国偶像》大转折最被看好选手提前出局(图)

  泰勒·海克斯

  泰勒虽然只有29岁,然而却长了一副“大叔相”,初看在《美国偶像》走不远,不想却杀入了决赛。他每次站到舞台上都很“high”,头会不由自主的动,如果是快歌,他还会有多种乱七八糟的舞步。不管评委给什么意见,他每次都能完全陶醉在舞台上,达到“目中无人”的境界。

  

《美国偶像》大转折最被看好选手提前出局(图)

  艾略特·雅明

  这个黑胡男长得实在不起眼,然而却能唱出最热情洋溢的歌曲,他最擅长的是没完没了的快歌,不停地唱,节奏似乎永不停息,调子越起越高,不知道他胸腔里哪儿来的那么多气。他一站在舞台上现场仿佛就有了活力,他的歌声让观众不禁随他摇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