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新任美国偶像泰勒-希克斯成年度“钻石王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钟素萍)最新一期美国《人物》“钻石王老五”评选昨日揭晓,新晋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力克一众好莱坞顶级男星,名列第一,成为真正的最抢手的单身汉。最新一期以29岁、满头银发的希克斯为封面的《人物》杂志,将在当地时间6月16日摆上美国的各大报摊。

  “性感、热门,更重要的是单身”

  《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进行“钻石王老五”评选,今年6月初杂志网站开始接受网友投票推选,编辑部给出的提名标准是“性感、热门,更重要的是单身”。

  “他没有任何的自命不凡”

  身高6英尺1英寸,29岁的希克斯参加“美国偶像”时因为一头白发,被人说看起来就像49岁的阿叔!不过,现在他已成为网民票选“钻石王老五”的第一名,编辑部给出的介绍是“这个29岁的美国偶像目前还是单身,而且没有任何的自命不凡”。在说到自己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时,希克斯说:“我第一眼会看她的眼睛,还希望她能喜欢我的歌。”这一点应该不难,因为即便这个女孩不喜欢他的歌也没关系,“他喜欢不停地唱歌,不管有没有人理睬他。”希克斯的初恋情人这样告诉《人物》记者。

  除了希克斯,去年年底被人物评为最性感男人、刚刚宣布与女友佩勒洛普·克鲁兹分手的马修·麦康纳,以及前不久与歌星女友杰西卡·辛普森离婚的尼克·卡特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 其他“钻石王老五”

  马修·麦康纳:

  演员,《人物》2005年度最性感男人,刚宣布与佩勒洛普·克鲁兹“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人物评价他,这是一个喜欢冒险,朴实,有点反传统的男人。

  尼克·拉奇:

  歌手,杰西卡·辛普森的前夫。《人物》介绍:结束一段真正的爱情罗曼史恢复单身后,现在大受欢迎。

  杰尼·吉伦希尔:

  演员,因《断臂山》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曾经与克莉斯汀·邓丝特交往。《人物》评价:这个男人漂亮、敏感、不吸烟,而且忍耐力超强。

  肯尼·切斯尼:

  乡村歌手,与芮妮·齐薇格有过短暂婚姻。《人物》评价:一个崇尚老式罗曼蒂克的男人,但有出轨的可能性。

  瑞安·西克赖斯特:

  美国偶像主持人。《人物》评价:一个有趣的家伙,但他的行程表安排得非常满,这样还有时间来维系一段关系吗?

  杰米·福克斯

  歌手、奥斯卡影帝。目前状况为离异。

  欧文·威尔逊:

  演员,《汽车总动员》《婚礼傲客》男主角。

  文特沃什·米勒:

  演员,《越狱》男主角。《人物》评价:他是好莱坞的希望,是一个单纯朴实的男人。

  - “白头翁”小传

  “总统票数也没那么高”

  几个月前,希克斯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在酒吧唱歌的男人,幸运的他接到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电话,说为了安慰他(希克斯是去年美国新奥尔良州卡特里娜飓风的受害者),将送给他一张机票让他飞往美国的任何一个城市,结果希克斯选择了拉斯维加斯,因为第五届美国偶像正在那里进行……结果,几个月后,他成为了美国最火的单身汉!

  比赛时——真正的“灵魂歌手”

  希克斯29年前出生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罕,他的妈妈回忆从小希克斯就特别喜欢唱歌:“在他七八岁的时候他就开始无所顾忌地唱歌,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否有人注意到他,他用自己的一套来唱。”

  在美国偶像的舞台上,就是希克斯的这种“无所顾忌”深深吸引着观众,美国媒体称他为真正的“灵魂歌手”。但美国偶像西蒙·考威尔第一眼看到他就奉劝他放弃:“我很喜欢你,但你肯定坚持不到最后,我很抱歉这么说,但事实会证明我是对的。”

  但事实证明,西蒙错了,希克斯几乎自娱自乐的蓝调音乐、爵士舞步让美国观众着迷。在最后一轮投票中,他得到了6300万张选票,以至于主持人瑞安·西克赖斯特说:“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位总统得到过这么高的票数。”

  现在时——正寻找神秘爱情

  在最近一次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获悉自己成为“钻石王老五”第一位的希克斯说,他很乐意放弃他的单身汉时光。

  希克斯还希望能够找到一位他最近一次在飞机上与他匆匆交换目光的女性。对于这位神秘的金发碧眼的女性,他说:“我们彼此示意,来回注视对方。当时感觉就像电影里面的情节真实发生了一样。”

  现在,为了让这位神秘女性能与希克斯联系,《人物》还专门开设了一个电子邮箱和邮寄地址,希望这位女士看到杂志后能主动与希克斯联系,结束他的单身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