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与美国偶像冠军本周“王见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24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布什与美国偶像冠军本周“王见王”
泰勒·希克斯

  中新网7月25日电 经由美国民众票选产生的两位最具民意基础的偶像级人物,即将在白宫“王见王”。布什总统与福斯电视网“美国偶像”节目的歌唱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预定二十八日会面。

  根据统计,布什二零零四年竞选总统连任时赢得五千九百余万张选票,反观希克斯今年五月夺冠时,总计获得六千三百余万张票。

  福斯电视网解释说,虽然希克斯的票数多过布什,但是“美国偶像”节目接受观众投票时并不是采取一人一票制,因此实际投票给希克的人数可能没有超越布什。

  赢得第五季“美国偶像”的前十一名得主,目前正在全美进行巡回

演唱会,二十八日将抵达华府演出,届时也会到白宫参观。

  布什已经同意跟他们会面,布什也将是第一位接见热门电视

真人秀赢家的美国总统。

  另据统计,“美国偶像”也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收看这个节目的观众人数经常超过布什透过电视所做的重要政策宣示或谈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