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越狱》专题 >正文

美国当红电视剧《越狱》第二季今早开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51 新浪娱乐
美国当红电视剧《越狱》第二季今早开播(附图)

《越狱》男主角迈克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剧迷们等待了整整一个夏天之后,北京时间今早,目前在美国人气直追《24》的当红剧集《越狱》第二季终于开播,七个逃出生天的一级重犯将成为全美国警力追捕的对象并展开新一轮的亡命旅途。此外,该剧第一季正式版DVD(一区)也已于8月8日上市,内容包括全部22集(966分钟)和大量精彩花絮。

  7月24日,福克斯电视台在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评论员协会巡回宣传活动中,向数百名
美国记者介绍了该台的秋季计划,其中力推的就是与《24》师出同门的《越狱》。在去年,该剧平均每集吸引860万观众,而最后一集的收视人数更达到1200万。从第二季开始该剧前往开阔的达拉斯地区拍摄,创造者保罗·施灵说,当年他曾设想《越狱》在44集内结束,但现在他认为头两季只是“越狱三部曲”的第一章。

  据称,新一季《越狱》的每一集都只涵盖一到两天的时间,事件密度非常大,可以说越来越像《24》。去年福克斯电视台也曾安排该剧和《24》“背靠背播出”,令Fans抓狂不已。不知未来两剧会否在剧情上交叉联动。

  越来越红的男主角温特穆勒·米勒还登上了《Detail》杂志封面,杂志内有专文介绍这名《越狱》明星,称“自从《百战天龙》(MacGyver,上世纪80年代的一套动作惊悚剧集)之后,还没有哪个脱狱天才像米勒这样引人注目“。

  最后,8月8日上市的DVD中除了多条评论音轨、幕后花絮和删除场景外,还包括一个名为“如果围墙说话”的监狱纪录片,以及专门介绍迈克尔上身文身的特别节目,Fans们可以心满意足了。

  -剧情揭秘凶狠探员加入围剿阵营

  第一季结束时,迷倒万千女性的主人公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温特穆勒·米勒饰)已经带他的大哥林肯(多米尼克·柏塞尔饰)等人成功脱狱了,在经历漫长的令人喘不过气的脱狱经历之后,这伙“各怀鬼胎”的一级重犯又将展开怎样惊心动魄的旅程呢?

  近日,《越狱》剧组就第二季开播召开了一次45分钟的记者会,虽然该剧创造者保罗·施灵玩了一套《黑道家族》的把戏———什么猛料都没说———但还是略微透露了一些大家关心的内容。

  首先,大家熟悉的威廉·菲奇纳(WilliamFitchner)将加入《越狱》阵营,这位曾在《盗火线》、《撞车》和科幻剧集《入侵》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将扮演一个凶狠的FBI探员,在第二季中竭尽全力追捕这群法外凶徒。但显然对他来说这并非易事,因为这些人已经分道扬镳,而且每一个都在想尽方法逃出法网。不过尽管同党们各走各路,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彼此之间没有恩怨纠葛。“脱狱之后没有理由再让这盘散沙聚在一起了,他们应该分手,但日后还会在彼此的生活中突然出现,毕竟他们还互相需要一点东西。”保罗·施灵说。

  另外,像第一季一样,整个第二季的故事都将发生在三周之内。至于该剧的最大秘密———也就是“阴谋理论”的内容———将不会在本季的开头部分出现。保罗·施灵说:“这一次我们不会再走第一季的路子了。”他指的是第一季中罪犯们三番五次逃狱不成,每次都说“现在我们得另找办法了”,令很多心急的观众饱受煎熬。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头号男主角迈克尔呢?扮演他的温特穆勒·米勒表示,他在第二季中不会那么威风八面了,“既然大家都出来了,也就没有必要听迈克尔的指挥了,”他说,“我的目标是让我的哥哥尽快安全地到达墨西哥”,但林肯也有自己的打算,兄弟俩就此产生了矛盾。显然,林肯的戏会更多,保罗·施灵说:“林肯更有街头智慧,更适合在野蛮的世界中生存。”

  -一级焦点“地图文身”还有用吗?

  对《越狱》的铁杆观众来说,主人公迈克尔上身那套无比复杂的文身无疑是他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在第二季中,帮助迈克尔脱狱的这套文身又会有何命运呢?

  首先必须指出的是,这套文身并非温特穆勒·米勒“牺牲自己”文出来的真家伙,而是剧组化妆人员每次都要用4个小时画上去的“赝品”。

  在本周一举行的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年会上,米勒直言“画文身是一个艰巨的工程”,“现在我对文身已经不像一开始那么兴奋了。但它确实是个很酷的特技,我相信它是有史以来在影视作品中出现过的最有野心的人造文身,很多人看《越狱》就是为了它,这么好的美术作品,放弃太可惜了。所以,我还是愿意在椅子上多坐几个小时的。”“他们够聪明,从不跟我提文身的事,我也够傻,从来不问”,米勒的脸上闪烁着狡黠的笑容。

  Fans们可以放心的是,这套著名文身仍将是本季最吸引眼球的设计,因为它不仅包含监狱地图,而且还隐藏着如何在“外面的世界”中求生的线索和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