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星伙伴》主演纪录片曝光 其身世如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00 新浪娱乐
《明星伙伴》主演纪录片曝光其身世如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9月12日报道,美国热播电视连续剧《明星伙伴》(Entourage)中炙手可热的影星阿德里安·格尼尔拥有谜一般的身世——他甚至不清楚父亲是谁。

  在《明星伙伴》中文森·蔡斯一角令他名声大噪之前,格尼尔自己拍摄了一部纪录片。《明星伙伴》一剧讲述了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文森·蔡斯和他的三个少年朋友一道冒险的故事。当时,格尼尔默默无闻,名不见经传,几乎身无分文,在好友乔恩·戴维森的帮助
下,他开始为寻找父亲做准备。18年来他未曾见过父亲一面,对他几乎一无所知。最终,格尼尔找到了约翰·邓巴,结果发现他似乎对自己的童年一清二楚。他把这种好奇变成了一部纪录片《黑夜一击》(Shot in the Dark),这部纪录片历时7年拍摄完成,在上周末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黑夜一击》很大程度就是对格尼尔个人寻亲之旅原始情感进行描写的纪录片,他希望此片能引起公共服务部门的关注,帮助其他处于类似窘境的人。格尼尔在一次采访中对《路透社》表示:“从某种程度讲我就是故事的传播媒介。我认为事实上自己就是地位卑微的仆人,因为我让自己变得易受攻击,所以,人们可能获得更多满足感或可能发现有关自己历史和家庭的故事。我们所有人都在分享我们自己的故事和彼此的故事,最后吃惊地发现我们彼此的生活都有共同点。我认为分享故事是古老的传统,这仅仅是在电影舞台,而非篝火旁边。”

  对格尼尔家庭的采访还产生了有关他父母如何分手的截然不同的故事。他们在70年代偶然结识,随后相知相恋,但从未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短暂的相遇也使格尼尔找到了给这部电影起名的灵感。格尼尔还对如此轻而易举说服家人参与自己的计划吃惊不已。他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希望这样做。每个人都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发现某些秘密 ,因此,他们对我几乎无话不谈,做出了追根溯源的姿态。”

  格尼尔同父亲的首次谈话是其所始料未及的。当时,格尼尔给祖父打电话,接电话的人竟然就是他的父亲。可想而知,双方都显得十分吃惊。格尼尔说:“我意欲洒脱一些,对他冷漠一些。毕竟是他在无意间接了电话。但这是令人回味悠长的美妙时刻,我在不知不觉中就将真情实感流露出来,这完全出乎意料,并非我本意。我确实不想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情感,但我还是情不自禁,实在无法抑制这种情感。”

  当格尼尔最终同父亲面对面站在一起时,他没想到,父亲问他的第一句话竟是“我看上去怎么样?”格尼尔回答说:“你看上去像个男人。”这也是他在电影中的回答。格尼尔说:“这就是他对我的真实感觉。此后,他也不过如此。”在经历了初次见面的尴尬后,格尼尔随后同父亲在一起的经过都出现在了电影中——弹吉它、打台球、划船、打保龄球。尽管父子二人并未瞬间弥合十多年未见所造成的隔阂,或建立起父亲节的传统,但从此后他们开始一年见上一两次面。《黑夜一击》有望在2007年父亲节前后在HBO电视台播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