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归亚蕾越洋祝贺 称看好林申夺国际艾美影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2 新浪娱乐
归亚蕾越洋祝贺称看好林申夺国际艾美影帝(图)

林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得知“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入围“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台湾资深演员归亚蕾特地在第一时间从美国给身在北京的林申打来了越洋的祝贺电话。

  在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中,新人林申扮演的“80后CEO吴英为”不但最终赢得了区小欧(曾宝仪(blog)饰)的芳心,其生动传神的表演也得到了“准岳母”归亚蕾的赏识。
听说林申即将赴美角逐国际艾美奖影帝后,归亚蕾表示自己“很为这个有潜质的年轻人开心”,她不但在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还热情邀请林申下月赴美参加国际艾美奖评选时顺道来自己家里做客。

  拍摄《麻辣婆媳》时,林申、曾宝仪这对“欢喜冤家”常在片场半开玩笑说,剧组里曾念平归亚蕾何琳鲁园吴军等人全都是“有奖人士”,只剩下他们俩个没有拿过奖了。对此,归亚蕾表示,自己早就很看好林申的演技和实力,也相信他迟早会得到专业领域中更多人的肯定。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提名就是一种肯定和光荣,而且对于一个年轻演员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不过话虽如此,归亚蕾还是希望在本届国际艾美奖上,林申能再次为亚洲演员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