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露出新文身 被指向《越狱》致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19  每日新报
贝克汉姆露出新文身被指向《越狱》致敬(附图)

贝克汉姆的新文身被指向《越狱》致敬

  引领时尚风向标的贝克汉姆最近无意露出的新文身,被称为是向美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模仿的最新“成果”。而此前,贝克汉姆曾经表示,自己就是《越狱》的超级粉丝。

  在本月8日皇马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因伤缺席,但却还是坐在观众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看台上的贝克汉姆不时露出手臂上的新文身成了媒体议论的话题。他前臂上密密匝匝的天使和浮云图案,让人不禁联想起美剧《越狱》中把整个越狱计划刺在身上的男主人公迈克尔·斯考菲尔德。

  在《越狱》中,迈克尔身上的神奇文身暗藏了“监狱中螺栓编码、品牌”“通往各处的秘密路线”“投影仪确定的钻孔处”“制造假车祸地点”等诸多细节,这些设置让男主人公的魅力指数狂飙。而这些同样成为贝克汉姆的最爱,去年,小贝曾经对媒体赞美《越狱》的精彩,表示自己是该剧的忠实粉丝。他还一度表示,自己要复制一个像剧中男主角那样的文身,以此表达自己对《越狱》的强烈喜爱。贝克汉姆的这番言论被人转述到《越狱》男主角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那里,米勒笑说:“我听说了,这有点疯狂吧。我从没想过演艺圈或者体育界的其他明星也看我主演的电视剧,还以为只有我的朋友和家人在收看。我觉得小贝的想法可能不错,但我可不会为此嫉妒他。刺那么一大片文身需要很长时间,而且会很疼。”

  而也有知情人称,其实小贝此次展示的新文身不过是一个绘制的版本,他之所以这样做,只不过是出于好奇和好玩而已。编译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