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男星脚踩两船 歌星女友一怒分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12  新浪娱乐
《主妇》男星脚踩两船歌星女友一怒分手(附图)

杰西·麦特卡尔菲脚踩两船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最火的电视剧集《绝望主妇》中扮演加布丽埃尔·索里斯(伊娃-朗格利亚饰演)年少情夫园丁的杰西·麦特卡尔菲上个月还和女友——英国当红著名流行乐队“女孩乐队”(Girls Aloud) 成员娜迪-科伊勒一起海中欢畅嬉戏,以性感著称的娜迪劲爆比基尼尽秀颀长玉腿,两人互相追逐、鸳鸯戏水,欢畅淋漓,令人羡慕不已。可谁知时间过去了也就一个多月,这对情侣就分手了,原因竟然是杰西背着娜迪与其他女人十指相扣,娜迪怎么可能容忍自己的男友作出这等出轨的事情,于是她主动提出就此一拍两散。也许娱乐圈里的恋情就是这样,拍拖如闪电,分手也是一秒钟的决定。

  本来娜迪对杰西是十分痴情,之前28岁的杰西因为酗酒成性不得不去一家戒酒中心接受封闭式治疗,娜迪还十分通情达理地表示支持男友去戒酒,因为这对他的身体和事业有好处,21岁的娜达说,两人已经商量一起到洛杉矶定居的事情,看来是非杰西不嫁了。因此,当得知杰西的外遇之后,娜迪可谓伤心之极。看到杰西与一个神秘女郎牵手散步的照片后,娜迪很愤怒,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她说:“我不是那种可以允许男友骗感情的女孩子,我宁可换一个男人谈恋爱,我对于杰西所做的事情很失望。”

  在娜迪正在英国工作时,出了戒酒所的杰西却和一个棕黑头发的女孩子在洛杉矶并肩亲密而行,手还一直拉着,而且两人还穿着情侣装,戴着相同款式的墨镜,感觉关系很不一般。娜迪之前与杰西拍拖了一年多,本来都要订婚了,现在却是一场空,真是令人同情。(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