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男星将功折罪 为同志团体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男星将功折罪为同志团体说话(图)

艾赛亚-华盛顿

  新浪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粉丝们不久将在荧屏上更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普莱斯顿医生的扮演者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但是,他将不再局限于在这部广受欢迎的医学剧中为病人解除病痛的角色,而是要努力消除自己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

  去年10月,《人物》杂志报道,华盛顿与男主演帕特里克·丹普塞(Patrick Dempsey)发生口角时,曾以反同志的歧视言辞提到剧中共事明星T.R.·奈特(T.R. Knight),几天后奈特作出回应,公开承认自己的同志身份。今年1月的金球颁奖礼上,华盛顿否认自己在片场说过侮辱同性恋的话,引发更大争议。随后他为了平息这场风波,同意与同志团体晤面协商。

  美联社报道,日前华盛顿的发言人表示,他将采取进一步的弥补行动,在美国

同性恋权力争取组织GLAAD(The Gay &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和男女同性恋者、异性恋者教育网络(Gay, Lesbian & Straight Education Network)等团体组织的公开活动中亮相,发表公开服务声明。至于电视上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