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会议员督促政府禁播荷兰BNN《大捐赠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荷兰也像其他国家一样面对捐赠器官严重不足的问题,荷兰肾病患者平均需轮候长达四年,才等到有适合的肾脏,每年多达二百人因等不及合适的肾脏而死亡。欧盟委员会亦将就如何缩短器官轮候时间提交建议书。

  若现排斥有肾也无用

  莉萨虽然无私捐出自己一边肾脏,但她也未必能够如愿,因为她的肾脏未必适合移植给真人秀节目中的三名肾病患者,成功争到其肾脏的胜出者,最终亦可能因为会或引起排斥的问题而“得物无所用”。

  国会议员前天在会议上促政府禁播《大捐赠者秀》

真人秀,教育部长普拉斯特克表示政府无权这样做,同时称,莉萨欲捐出肾脏救人,但最终未必能够成事,一方面既无法保证其捐出的肾脏,不会对参赛病人造成排斥,

  另一方面,目前还不知道莉萨脑内的癌细胞,是否已经扩散至身体其他器官,肾脏是否已受到感染。因此,莉萨所引起争议的捐肾手术,极有可能没有机会进行。(太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