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斯医生》第三季DVD8月发行 收录艾美奖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2:28  新浪娱乐

  两次金球奖得主休-劳瑞(Hugh Laurie)再次以豪斯医生(House)的形象回来了。这个爱争吵的传染病专科专家,一直自认为是有着医学界最聪明的脑袋。

  《豪斯医生》第三季DVD将在8月21号由环球工作室家庭娱乐公司(Universal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发行。本次发行的DVD总共有5张,除了包括已播出的24集外,还收录了艾美奖黄金时间剧集提名奖的花絮片断。

  《豪斯医生》第三季DVD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对即将来临的《豪斯医生》第四季的宣传。在第三季中,豪斯医生和他所带领的由年轻天才们组成的队伍,将继续探索普林斯顿大学-卡西诺教学医院(Princeton-Plainsboro Teaching Hospital)所提供的那些棘手的医学之谜。

  这个容易激怒别人的豪斯医生,带领着他的门徒们,继续从事那些有争议的病例。他那独特的混合着苛刻的幽默,带给人们不折不扣的刺激,因此他表现的更像一个非世俗化的天才。

  另外,第三季还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嘉宾客串,比如丽莎-艾德尔斯汀(Lisa Edelstein), 罗伯特-肖恩-伦纳德(Robert Sean Leonard),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奥玛-伊普斯(Omar Epps)和杰西-斯宾塞(Jesse

  Spencer),以及特邀演员凯瑟琳-昆兰(Kathleen Quinlan),乔尔-格雷(Joel Grey),约翰-拉洛奎特(John Larroquette)等。

  由于这些特邀嘉宾的出现,《豪斯医生》第三季向大家显示了,为什么这家非传统医院变成了评论家和观众最最喜爱的事物。

  作为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豪斯医生因其一流的表演,不断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嘉奖。从2005年美国电影学院的节目奖,到美国广播界最具声望的皮博奖(Peabody Award)。《豪斯医生》系列还同时赢得了黄金时间艾美奖,并赢得8个提名。

  休-劳瑞本人也因为这个角色,而赢得了两个金球奖,一个SAG奖,一个电视评论协会奖,并且获得一个艾美奖。

  随碟附送花絮:

  愤怒的山谷女孩版

  编剧/ 执行制片人 大卫-肖(David Shore)的评论音轨,执行制片人/导演 凯蒂-雅各布斯(Katie Jacobs)的评论

  《豪斯医生》第23集的制作花絮

  原声:

  休-劳瑞和他的乐队的演出

  执行制片人凯蒂-雅各布斯带人浏览制作办公室

  剧中所用的小道具部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