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收视下跌 温特沃什上名嘴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越狱》第三季收视下跌温特沃什上名嘴访谈

温特沃什-米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剧《越狱》第三季于周一在美国首播,但其收视率只有约七百四十万人观看,比之前一辑首播少了近二百万观众,还惨败给重播剧《How I Met Your Mother》。

  本辑《越狱》主要围绕主角迈克尔再次入狱,但这次他穿长袖衣收起文身,并身在巴拿马一个管理混乱的监狱,面对狱内暴动等各种情况,还会利用新方法逃狱。加上之前他为救大哥出狱而杀了不少人,令他在道德上亦进退两难。而早前温特沃什上名嘴艾伦-迪珍妮丝的节目,亦与《越狱》的首播同日播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