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第四天 《K警小分队》等多部剧集瘫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30  新浪娱乐
罢工第四天《K警小分队》等多部剧集瘫痪(图)

《24小时》新季首播已因罢工推迟(资料图片)

罢工第四天《K警小分队》等多部剧集瘫痪(图)

罢工游行仍在继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编剧们的罢工已经进行了四天,这四天中美国东岸与西岸的影视业已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拍摄的FOX的警匪剧《K警小分队》(K-Ville)由于剧本短缺,这部剧在罢工开始之前就已经用完了所有已经写好的剧本。《K警小分队》的演员科尔-豪社(Cole Hauser)在美国时间周三说:“我希望罢工能尽快结束。这次罢工对我们拍摄的剧集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们的剧集正在变得越来越精彩。希望编剧和制作人能在未来的30天内解决问题。”

  罢工同样让FOX的另一部剧陷入了混乱。在最近的一次发布会上,FOX电视台宣布取消原本定在一月的《24小时》第七季首播计划,除非能够确保这部剧的第七季能够完整的播出,他们不会让其中的任何一集出现在电视机上。

  同时,由于编剧联合演员一起示威,目前已经有包括NBC的喜剧类电视剧《办公室》(The Office)在内的八部剧集被迫停止拍摄。

  目前双方还没有安排进一步的谈判计划,关于DVD和因特网的利润提成的问题暂时还得不到解决。

  美国时间星期三迪斯尼制作公司的大门外聚集了一支庞大的示威队伍,人数超过60,其中还包括了许多知名的执行制作人。电视台希望这些执行制作人能够在罢工期间作为信使提他们包括目前的状况。队伍中的《办公室》执行制作人格雷格-丹尼尔斯(Greg Daniels)说当剧组中的演员史蒂夫-克尔雷沃(Steve Carell)拒绝回去工作时《办公室》的拍摄就已经彻底停止了。编剧和演员们还利用罢工的时间拍了一段视频传到网上。在视频中他们讽刺的说到,“你们现在是从互联网,这个一分钱都不愿意给我们的东西上看到我们的罢工实况。”

  曾在1979年因电影因《诺玛-蕾》(Norma Rae)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莎拉-菲尔德(Sally Field)本来应该在ABC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剧组拍摄,但她离开了剧组加入到编剧们的示威行列。萨利说:“制作人们拒绝编剧在未来的主流媒体上分一杯羹。但编剧是很重要的一群人,他们是演员和导演能顺利完成工作的保障。”《兄弟姐妹》的执行制作人马克-佩里(Mark Perry)说这部剧将在下周用完所有剧本并且停止拍摄。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也在洛杉矶的地点说他们拍摄的剧集正在拍摄手上的最后一集剧本。派屈克-邓茜(Patrick Dempsey),艾伦-朋皮欧(Ellen Pompeo),桑德拉-欧(Sandra Oh),耐特(T.R. Knight),贾斯廷-钱伯斯(Justin Chambers)等《格蕾》剧组人员完成早上的拍摄以后在公司的附近吃午餐。奈特表示,“我们本来应该在明年的五月才结束这一季,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拍最后一集了。作为演员,我们得到报酬的方式和编剧不一样。但编剧们应该考虑到幕后工作人员,他们在下周三左右就会失业了。”

  这次罢工由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合同冲突引起,从上周日最后的谈判破裂就已经开始,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并且没有安排任何进一步的谈判。

  起码有七部情景喜剧已经处于结束拍摄阶段,如ABC的热门剧集《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就因剧本短缺处于最后一集的拍摄阶段。其他正在结束或者已经结束拍摄的情景喜剧还有《老将出马》(Back To You)、《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至死不渝》(Till Death)、《约会法则》(Rules of Engagement),《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和《大爆炸理论》(The Big Bang Theory)。电视台将在近日公布日程表变更计划。

  虽然罢工立即终止了晚间脱口秀的播出,但罢工目前对电影还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许多电影制作公司都储备了大量的剧本,而电视台也可以利用重播老剧的方式支持到明年。

  上一次1988年的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五亿美元。(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