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总统竞选人加入游行 发表演讲声援编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4:05  新浪娱乐
美总统竞选人加入游行发表演讲声援编剧(图)

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出现在游行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编剧罢工的第十二天,许多政界要员都出现在洛杉矶的NBCCBS示威点表示他们对编剧的支持。

  在NBC的示威点,民主党的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和编剧们一起游行,他在给编剧们作了一个鼓舞士气的演讲以后高喊:“坚强点!坚强点!”。爱德华兹的随行车队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下午为NBC示威点聚集了700多名编剧、支持者以及各大媒体的记者。现场被举着摄像机的记者包围,爱德华兹站在人群中,微笑并且和编剧们握手,然后他站到高处发表他的演讲。

  爱德华兹穿着编剧们的红色罢工体恤说:“我到这里来支持你们并且为正义和公平而战,你们代表了每个美国人,他们都应该得到公平的待遇。”

  当爱德华兹说到“大型企业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时候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他在放下扩音器前说:“我保证在这次罢工中和你们站在一起并且我保证以后我当上了总统我也会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当他穿过人群时,编剧们高喊“谢谢你,伙计!”以及“感谢你加入我们。”人群中的许多人都受到爱德华兹的鼓舞,但爱德华兹在演讲中没有表示在因特网利润的争夺上编剧和制作人谁是合法的。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的编剧乔恩-西莫克(Jon Schmock)说:“这次事件很重要。美国编剧协会是美国产业原料的来源组织之一。”

  几位政界人士出现在加州的CBS示威点表示对《追梦女郎》(Dreamgirls)的导演兼编剧比尔-康顿(Bill Condon)、《恶搞之家》(Family Guy)的执行制作人大卫-戈德曼(David A. Goodman)以及《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的执行制作人杰夫-迦林(Jeff Garlin)的支持。加州的立法协会已经表示呼吁尽快解决这次事件。

  康顿一一介绍了几位到场的政界人士后,他们发表演讲表示支持编剧的示威并且要和编剧们团结在一起把制作人联盟的人请回谈判桌。到场的政界人士考尔德荣(Calderon)说:“贪婪者死。”在演讲中考尔德荣把制作公司形容成肥猪,警告他们疯狂获取不属于他们的利润的行为。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考尔德荣说:“编剧们要求的十分合理。”他还表示这次罢工的受到影响的美国产业远远不止影视业。“这次罢工影响到了与影视业有关的其他周边产业,也波及了整个州的经济。”

  当考尔德荣在演讲的时候

幽默的说到:“我的员工想为我写一篇稿子,我说:‘不!我们正在罢工。’”时人群中传出一阵笑声。

  市政会的成员比尔-罗什达尔(Bill Rosendahl)等人组织了一个特别的团队到示威点发表他们对编剧罢工事件的看法。“我们必须保护中层收入的编剧,因为他们是整个影视界的支柱。影视业的利润越来越多,制作公司应该和创造这些利润的编剧们一起分享这些利润。”这群政界人士还给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的主席尼克-康特(Nick Counter)寄去一封信催促该组织马上和美国编剧协会继续开始谈判并且给他们一份公平的合同。在信中他们说“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在解决大事件的时候缺乏信仰。”并且他们还表示“这次罢工对于加州的经济十分有害,特别是洛杉矶地区。”

  同时美国编剧协会的两位谈判成员康顿和戈德曼在CBS的示威点外就组织在外界得到的支持接受参访。戈德曼表示:“我们得到公平利润的时候他们也能得到同样的东西,所以这次事件对他们也有影响。”康顿补充到:“现在我们团结的观念越来越强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