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东部编剧协会主席发表声明宣布重新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美东部编剧协会主席发表声明宣布重新谈判(图)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主席迈克尔-温希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两周左右的罢工之后,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终于重新回到谈判桌上。美国东部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Michael Winship)对此发表了公开信,对罢工开始以来得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特别指出,罢工还没有胜利,除非得到协会的通知,罢工仍然继续进行。下面是这篇公开信的全文。

  亲爱的美国东部编剧的会员们: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了编剧协会和制作人联盟的负责人们已经决定重新谈判的好消息。这次谈判将在11月26日星期一举行。如果没有你们的努力我们不会取得这么大的进展。

  我在美国东部编剧协会任职25年,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组织像现在这样牢牢的团结在一起。你们都意识到了包括因特网在内的新型媒体的利润对于我们编剧的生计是十分重要的,我们是为了我们富于创造力的生命而战。

  罢工开始以来,你们一起聚集在示威点示威,你们参加了许多谈判,你们自愿报名写文章并且

幽默的制作了许多诙谐的录影带。你们打电话叫人来声援我们,你们积极接受采访。你们甚至为你们的朋友和同事烤饼干,感谢你们。

  本周我们在纽约的三个影视业垄断集团的示威点取得了比较大的胜利。通用电子公司,时代华纳公司,沃特-迪斯尼公司,新闻集团,索尼公司,CBS公司和维亚康姆公司,上述的公司2006年的总利润超过三千五百亿。我们要求的只是尊重和一份平等的合同,只是在他们的大锅里面分一小杯羹。

  星期二我们在金融区给那些有钱人发传单。星期三我们在世界迪斯尼商店附近聚集了庞大的示威人群,我们在那里清楚的传达了我们想要表达的消息。星期四,虽然下雨,天气很冷,但你们还是出现在了维亚康姆公司--Paramount、Comedy Central、Nickelodeon和MTV这几个电视台背后的母公司的附近。

  本周有一些坚定的姐妹组织加入了我们的示威,这些朋友们来自美国演员协会、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Actors Equity、美国导演协会、美国劳工联合会的主席丹尼斯-休斯(Denis Hughes)、美国教师联盟的主席岚迪-沃恩格特顿(Randi Weingarten)。我们不断的收到全世界协会的支持信。本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编剧协会的年度会议中,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新西兰、法国、加拿大、英国还有

墨西哥的编剧都对我们表示了支持。

  同时,本周的两项调查显示美国大众都强烈支持编剧。Pepperdine大学的调查显示有63%的人都支持我们,而支持制作公司的只有4%,33%的人表示不知道该支持哪边。SurveyUSA在洛杉矶市民中的调查显示支持我们的人数达到69%,支持制作公司的只有8%。

  重新谈判是公众的压力,关注和积极参与的结果。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记住,除非有进一步通知,我们仍然继续罢工。

  就像和我有同样地位的西部编剧协会主席给他成员说的一样,“除非得到了让我们满意的合同,我们的工作永远不会结束。谈判的再次安排已经说明我们取得了一定成功,我们要保持我们的决心直到事情完全解决。”

  请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把我们的努力告诉你们身边的人。请他们到我们的网站声援我们,并且给其他几个罢工网站写邮件表示支持。

  下周二我们将在索尼公司示威,我们会在当天早上10点到下午2点在他们

麦迪逊的总部示威,请加入我们。

  我们在本周和下周会讨论新的示威计划,请关注我们的网站。祝你们下周愉快并且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朋友感恩节快乐。我们协会有很多原因保持感恩的心态。

  继续向前

  迈克尔-温希普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主席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