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编剧通过罢工授权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44  新浪娱乐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编剧通过罢工授权投票

影视编剧罢工后,CBS的新闻编剧也呆不住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两年无合同的工作后,CBS电视台新闻编剧,制作人和编辑经过投票授权工会号召罢工。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编剧协会中300名CBS的会员有81%的人参与了投票。工会代表了在纽约,芝加哥,洛杉矶和华盛顿的500名CBS员工。

  编剧协会在过去20年内的主要好莱坞劳资纠纷中都有涉足。影视编剧在和制片人的谈判破裂后已于11月5日开始了罢工。工会拒绝了CBS电视台最后开出的条件,其中包括一份双标准的薪资制度,给电视和网络电台员工和地方电台员工不同的薪资待遇。

  CBS电视和电台的新闻工作者

劳动合同在2005年4月2日就过期了,工会表示员工们自2004年4月以来就再也没有过加薪。

  CBS新闻台是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